济南红叶谷:最美高速开通 漫山红叶引游客醉金秋

2020-10-26 15: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景区供图

  鲁网10月28日讯(记者 刘新 通讯员 范秀娅)10月27日,济泰高速正式通车!这条关注度极高的路,每个出口都是风景,沿途经过红叶谷、锦绣川、泰山、汶河等景区,包含摩崖文化、佛文化、泰山文化、春秋文化、民俗旅游村等丰富的文化资源,因此被称为“最美高速”。

  从兴隆收费站出发:

  10分钟便到锦绣川出口,可抵达金象山、红叶谷景区,离九如山景区只有3公里。

  15分钟就可到柳埠东出口,可前往四门塔神通寺、九顶塔、柳埠森林公园和门牙景区。

  泰安东出口,沿泰安市环山路,可一路直达泰山正门,无需穿越市区。

  济泰高速的通车大大缩短了济南、泰安到红叶谷的时间,从泰安20分钟左右就可到达南山。同时大大减轻了省道103拥堵,也为济南市民出游南山提供了更多样的选择,现在正是红叶谷赏红叶的旅游旺季,高速的开通无疑为红叶谷带来了更多的游客,这条公路的开通拉近了红叶谷与游客的距离。

责任编辑:刘新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