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商·新泰新甫山国庆五折特惠,更有50元加油券免费送!

2020-09-30 10: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好新泰 “泰”好看

  大美秋光 欢聚双节

  全家出游的大好时光来了!

  想想就超开心

  这么长的假期

  这么舒适的季节

  不出去走一走

  岂不是辜负了这个假期

  鲁商·新泰新甫山景区在十一期间

  联合教体局及多家民间组织

  共同举办“祈福天下庆团圆 全民养生新甫山”

  一起来庆祝祖国的生日

  也让你在这个假期能够肆意的玩耍

  鲁网9月30日讯 新泰新甫山国庆假期期间到底有什么精彩内容呢,跟着小编往下看。

   01

  新泰新甫山欢乐游

  ①2020年10月1日-10月8日,庆祖国71周年华诞,景区门票五折特惠,所有游客仅需35元即可畅游新泰新甫山!景区同时对医护人员免票,对县级及以上摄影家协会会员免门票,对省级及以上摄影家协会会员免门票及索道票!

  ②为你加油!游客购买景区35元门票,即可获赠价值50元加油券,更有其他好礼相赠!

  ③领取方法:售票窗口购买纸质门票可随票一起领取加油券,线上购买景区门票需凭购票凭证由售票核验后方可发放,限每张门票领取一张加油券。

  ④使用方法:每消费100元减5元,可使用十次。

  ps:限安达茂源石化有限公司使用,加油票全省通用

  安达茂源石化有限公司站点包含:新泰福田加油站、新泰西周石化加油站、临沂平邑安达茂源柏林站、临沂平邑安达茂源石膏矿站、临沂平邑安达茂源北方站、临沂平邑安达茂源天源站、临沂平邑安达茂源岐山站、临沂平邑安达茂源武台站

  02

  我爱你,祖国-祈福天下庆团圆

  双节期间,观音院将举办各种丰富多彩的祈福活动,旨在为国祈福,愿山河无恙,国泰民安;为家祈福,愿亲友康泰,万家团圆。游客皆可自行参与,为家国祈福。同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03

  全民健身,“舞”动新泰新甫山

  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都离不开健康,健康是一切的基础,为营造全民健身氛围,双节期间新泰新甫山在观音院广场每天上午进行专场文化表演。武术、旗袍走秀、瑜伽、太极、舞蹈等精彩节目每天不断。

  04

  公益助农,欢乐采摘

  这个季节是丰收的季节,山中的果实都已成熟,正是采摘的好时节。双节期间,新泰新甫山邀您和您的家人来摘苹果、拾板栗,一起来体验采摘的乐趣,还能无限畅吃哦~

  05

  逛养生祈福文化市集

  每次的出门游玩美食是必不可少的,双节期间,新泰新甫山在迎宾大道设置特色美食市集,涵盖特色美食小吃几十种,让游客在观光游玩的同时,一饱口福!

  看到这么丰富多彩的内容

  想出门的心是不是已经压抑不住了

  那就准备好吧

  这个假期

  我们在新泰新甫山等着你(通讯员 王慧敏)

责任编辑:刘新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