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堂开放、奥帆开店 青岛地标景点全线恢复

2020-09-15 15:57:0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青岛两处地标景点又添新变化:浙江路的圣弥厄尔教堂内部已恢复对游客开放;奥帆中心内新添集装箱潮店,此外奥帆中心的火炬大道5号门也已经恢复开放。至此,青岛地标景点已经全线恢复。

  不只拍婚纱浙江路教堂也可参观啦!

  据介绍,9月初浙江路圣弥厄尔教堂内部已经恢复对游客开放。9月14日中午,青岛新闻网记者来到浙江路教堂发现,这里不仅有拍摄婚纱照的新人,还有小型文创市集。与此同时,部分游客排队等待进入教堂内部进行参观。

   

  浙江路教堂是青岛老城区一处著名的地标景点,同时也是最受市民游客欢迎的拍照“打卡”地之一。每次来到这里,都会看到新人在这里,摆出各种各样浪漫的姿势,拍摄婚纱照。

   

   

  一位前来参观的游客表示,“教堂从外面看,已经很壮观了,在里面欣赏参观,更是一种美的享受。另外,10元的票价也的确够实惠了!”

   

  奥帆火炬大道门开放新增集装箱潮店

  在奥帆中心内部,记者又看到,这里增添了一个名为“奥帆·life”的集装箱潮玩市集。文创产品店、青啤1903、海鲜水饺等青岛著名品牌,纷纷进驻这里开设店铺。

   

  文创产品店里,记者又看到了不少让人眼前一亮的新奇小物件。以帆船为主题的文创物品,完全体现了奥帆中心的主题:缆绳结、大帆船、煤油灯等等冰箱贴、挂坠小物件,让人产生浓厚兴趣以及购买欲望。

   

  此外,奥帆中心的火炬大道5号门,目前也已经恢复开放。游客出示健康码,测温后便可通过5号门,进入奥帆中心观赏游玩,甚至还可直通“祥云火炬”雕塑。

   

  青岛地标景点已全线恢复喜迎十一

  一位青岛旅游行业业内人士分析,算上已经对外开放的浙江路教堂,青岛最富盛名的地标景点已经全线恢复开放,就等着迎接十一旅游高峰期的到来。

   

  再加上已经免门票的12家景区以及最近刚刚恢复开放的青岛世博园,青岛的旅游景点基础设施已全面恢复,并且迎来了历史上的“最优惠”。

   

  另据报道,高德地图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青岛入选国内游客最向往旅游城市前十名。依据这个势头,青岛旅游将在今年十一长假到来之际,迎来一次“小爆发”。(记者 宋波鸿)

责任编辑:刘新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