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动物世界欢乐行丨8月24日至8月27日,79.9元特惠票抢购!

2020-08-24 10: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4日讯 暑期特惠“拍了拍”你——济南泉水情,动物世界欢乐行暑期特惠季来啦,济南野生动物世界承包你对夏日清凉的所有幻想。

  记者了解到,为响应大小朋友们暑期近郊游热潮的号召,原价160元/人的成人门票,8月24日至8月27日特惠抢购期间仅需79.9元/人,使用时间为8月28日-8月31日,官方微信、美团、同程、携程等团购网站均可购票。79.9元即能玩转济野,就这么简单!还能入住动物森林主题民宿与兽同眠,抓住暑期档的尾巴开启一场动物探索之旅。民宿预定电话:13066038828。暑期亲子新玩法,感受被重新定义的大自然魅力。

  值得期待的是,8月28日是大熊猫娅双的十八岁生日会,不仅有猫粉们不容错过的惊喜派对,更有饲养员奶爸准备的神秘大礼!

  与萌兽亲密接触、饕餮美食、冰雪运动馆、惊险刺激的大马戏......总有一款适合你,让人目不暇接感受欢乐心情,森林覆盖率高达92%的生态自然景区令人心旷神怡,当属度假天堂 !挑战暑期最超值旅行,享受最惬意时光。

  详情可咨询0531-83772628/83772661或关注景区官方微信“济南野生动物世界”,活动详情以官方微信活动推文为准。(通讯员 宫玥雯)

责任编辑:刘新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