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挥手、招呼”济南野生动物世界建设标准化服务

2020-08-21 17: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1日讯 为加快推进全域旅游示范省建设,8月21日上午,山东省文化旅游厅特邀请新华社、光明日报等7家中央主流媒体赴济南野生动物世界景区实地采风,体验好客山东文旅人的热情。

  媒体采风团一行人先后来到景区乘车游览区、动物森林露营营地、萌兽见面会等景点,详细了解了景区特色活动、科普设施建设、配套设施服务等情况。“工作人员的服务热情,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无论从硬件还是软件上,服务更加标准专业。”采风团对景区标准化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

  “‘让习惯符合标准、让标准成为习惯’为筑牢员工标准化工作意识,提升员工标准化工作水平,工作之余多次开展服务礼仪培训、服务实践考核等,标准化服务已成为推动景区提质增效、科学发展的‘新引擎’”景区运营部负责人刘先静介绍。

  据了解,济南野生动物世界扎扎实实地开展旅游标准化建设,推行“三个人人工作习惯,四个服务关键词,一条责任心工作原则”,三个人人即:人人都是讲解员、人人都是安全员、人人都是卫生员,四个服务关键词:主动、招呼、关注、礼让,和一条“游客无小事,首问责任制服务标准”工作原则,管理标准对标国内先进旅游景区,服务意识对标酒店业、空乘服务业,夯实内业、不断学习,促进景区管理和服务的全面提升。

景区供图

景区供图

  除此之外,来到济南野生动物世界还可以自驾爱车深入动物王国腹地、乘坐小火车穿越动物森林,观赏场面震撼的国际大马戏、入住别具特色的动物森林主题木屋,近期“探索动物神奇的一生”研学夏令营也在火爆开展报名中。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济南野生动物世界”官方微信或拨打咨询电话:0531-83772628/83772672。(通讯员 宫玥雯)

责任编辑:刘新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