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六一,鲁商·新泰新甫山送给小朋友樱桃味的儿童节

2020-05-28 11:27:00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六一是涂满青春色彩的节日,儿童节马上要到了,又是小朋友、大朋友可以撒娇的时候。这次的儿童节你想好怎么过了吗?

  这个儿童节,不如带着孩子远离城市的喧嚣,去亲近大自然吧。新甫山景区助力果农,携手周边樱桃采摘园,打造别出心裁的六一,让你度过一个天然的儿童节。

  快乐童年,儿童免费

  活动时间:2020年5月30日-6月1日

  活动内容:18周岁以下的儿童凭借户口本或身份证等身份证明免费进入景区。

  亲近自然,樱桃采摘

  活动时间:2020年5月25日-6月10日

  活动内容:游客购买新甫山景区门票可享受免费进入新甫山合作樱桃园采摘樱桃,樱桃无限畅吃。

  入园方式:凭借新甫山景区纸质门票或线上购票成功短信,免费进入采摘园

  今年六一儿童节

  陪他们来新甫山

  放肆的玩、尽情的摘

  送上他们的六一礼物

   

   

责任编辑:刘新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