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中国旅游日 鲁商•新泰新甫山邀请全国人民半价游!

2020-05-14 11: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4日讯 告别城市的喧嚣,带着一颗躁动的心,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5·19,谐音“我要走!”把欠自己的旅行还了,中国旅游日,说走就走!

  在这样一个全民旅游的日子里,鲁商·新泰新甫山特别定制全民半价游,助力全民健身,畅享自由呼吸,让我们一起动起来吧。

  活动内容:5月16日-5月19日所有游客均可半价(35元/人)游新甫山

  门票购买:5月12日-5月19日游客可在景区微信公众平台、美团、携程、驴妈妈等电商平台以35元/人的价格购买景区半价门票。

  青山绿水一起走,新甫山邀您半价游

  旅行的意义在于

  一段经历

  一处美景

  一味美食

  抛下烦恼,享受自由。

  中国旅游日,全民半价游。来新甫山撒欢!

 

  背景 中国旅游日

  公元1613年5月19日,26岁的徐霞客决定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他从家乡浙江宁海出发,一路走遍浙江、陕西、河南、广东、湖北、云南等19个省份,写下60余万字的《徐霞客游记》,被称为古今驴友第一人。400年后,他出发的这个日子,被命名为“中国旅游日”。

 

责任编辑:刘新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