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青、赏花、忆童年 五一假期近5万游客走进济南野生动物世界

2020-05-06 09: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6日讯 五一小长假已接近尾声,济南野生动物世界作为国内野生动植物种类最为丰富、生态环境最为优美的动物主题景区之一,深受省内外游客的喜爱。假期期间,近5万名游客走进济南野生动物世界。

   

  节日期间,为了让游客“更安心、更舒心、更开心”的游园,景区三大入园通道同时开放,西门入园还可免费停车,线路错时游览,避免拥挤。引进红外热成像体温检测系统、预约购票刷码入园,更方便、更快捷的进入园区,大数据平台实现客流精准监测、监控系统同手机联网实现高效管理,全面实现智慧景区服务新概念。

   

  防疫安全有保障,亲子时光嗨不停!假期期间景区的“春拍济南野生动物世界,踏青赏花忆童年”活动持续开展,小编也收到了不少游客的游园美图。

   

  清晨,自驾爱车沐浴五月的晨风,穿越动物森林五大洲,看尽世界级珍稀动物。

  穿越南北半球后,到步行游览区,大嘴怪-鹈鹕、陆地上最大的哺乳动物-大象、镇园之宝-金虎,让您感受到神奇原生态的动物世界。

  午间,可在与老虎隔窗相望的金虎餐厅品尝美食,近距离观察猛兽的日常。

   

  午餐过后,走到林梢王国就到了黑猩猩巧克力的下午茶时间,青椒、圆葱配酸奶,这样的下午茶搭配也是史无前例,国宝熊猫、现实版熊大熊二......暮色流云,百兽奔行,在动物的王国肆意穿梭时空。

   

   

   

   

  夜间露宿隐藏在密林之中的动物主题民宿,幽静雅致、温馨舒适,生态的自然风景令人心旷神怡,民宿需提前一天拨打13066038828预定。

   

  看到游客的分享,我猜,你也想来!将在景区内拍摄的照片上传至济南野生动物世界官方微信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获得2800元的高端别墅露营房等超值大礼!

   

  更多景区详情关注“济南野生动物世界”官方微信或拨打景区咨询电话:0531-83772628/0531-83772661

责任编辑:刘新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