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诵道德经免费游、医护人员免门票 峄山风景区“五一”优惠已安排

2020-04-29 16: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9日讯 四月的芳菲依然美丽动人,五月已在不经意间悄然而至,峄山山间槐花盛开,地上繁花若锦。踏踏青,与大自然来一次最亲密的接触;爬爬山,在山顶看一次日出。峄山风景区五一假期,推出背诵道德经免费游峄山、全国医护人员凭证件免费、市级以上劳模五一当天免费等优惠政策,游客只要在15分钟内背出《道经》(共37篇)或《德经》(共44篇)中的任意十篇,即可免费游览峄山风景区。

  

  

  穿古装游览,体验古今穿越的感觉,在山水中寻趣。

  景区还开发了白茅根茶、酸枣叶茶、峄山宝玺、鳌字炭雕看盘等特色商品。在邹鲁一号露营地可以参与双人骑行观花海、穿插划旱船、真人CS等系列游戏活动,还能进行房车露营、烧烤、野炊、篝火晚会等活动。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卫生健康委4月13日联合印发《关于做好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和安全有序开放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在全国疫情未解除前,峄山景区对外实施限时、限流的开放措施,日接待量不超过日最大承载量的30%(6000人)。当景区达到最大承载量超过25%警戒线时,景区将第一时间发布即时公告,当超过6000人时景区将暂时关闭。

  五一期间(5月1日—5月5日)峄山景区执行正常门票价格(成人55元/人,儿童27元/人),原有对邹城市民的优惠政策正常执行。对于全国医护人员、残疾人、山东省内60岁以上、全国70岁以上老年人的优惠政策正常执行,五一当天,市级以上劳模可享受免票政策。全国医护人员凭证件免费至2020年12月31日。

  购票方式如下:

  预约购票

  (1)电话预约

  游客朋友们可以拨打订票电话预约购票,需提供本人姓名、身份证号、预约参观时间,电话预约需要提前一天。

  旅游咨询订票电话:0537-5670498

  (2)网络预约

  游客朋友们可以通过携程、同程等网站进行预约购票,更有网络购票专享优惠,不过一定注意网络购票需提前一天进行预约购买,当天购买是不能使用的。

  (3)现场购票(建议无接触购票哦)

  游客朋友们需到峄山景区游客中心售票窗口进行购票。购票时各位游客朋友也要做好防护措施,出示健康码,尽量拉开间隔距离。

  无接触购票的程序:(微信扫码)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新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