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春好去处 鲁商·新泰新甫山景区今日恢复开园

2020-03-21 09: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1日讯(记者 刘爽)为更好推动旅游景区复工开园,方便广大游客出行,根据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景区恢复开放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按照分类分级防控的要求,经科学评估和相关主管部门批准,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鲁商·新泰新甫山景区从2020年3月21日起正式恢复对外开放。

  为了给游客提供一个安全有序、健康平安的游览环境,新甫山景区对返岗员工健康状况进行了摸底并对全体员工进行了专业的防疫安全服务培训,对景区所有服务设施采取了全方位消毒,分别制定了“一日一消毒”、“一客一消毒”、“一天全消毒”的消毒制度,并且制定了系列应急保障预案,以确保广大游客的旅游安全。请广大游客朋友们进入景区自觉佩戴好口罩并配合体温测量。

  游客须知

  一、 景区运营时间

  8:00-17:30,16:00后停止售检票。

  二、购票方式

  景区实行实名制网络购票,游客可通过景区微信公众号或现场扫码购票,现场扫码购票时请注意保持1.5米距离。

  三、入园要求

  1、景区每日限流2000人,瞬时限流800人。

  2、景区开放室外游览区域供游客游览,室内游览区域暂停开放。

  3、所有游客在入园前需扫码“新泰通”,提交信息。

  4、所有游客在入园前先测体温、查身份证件,全程佩戴口罩,不戴口罩、无证件的游客一律劝返。

  5、游客车辆请隔位停放,景区内索道已消毒处理,轿箱限乘一人。

  6、游览时不随意吐痰、不乱扔垃圾,遵守景区规定,就餐请错峰并隔位就坐。

  7、景区暂不接待游客携带宠物入园。

  8、若有发热、咳嗽等身体不适,请及时告知工作人员。

  9、景区禁止携带一切打火机、火柴等火种及易燃易爆品入园。

  注:游客朋友来景区游玩的时候不要忘记携带身份证哦

  购票指南

  1、游览当日8点前或提前一天网络购票可立享优惠。

  2、购票时请正确填写手机号及身份证号。

  3、购买成功后持身份证及订单二维码至景区检票口检票入园。

  4、优惠票人群:6-18周岁未成年人、全日制在校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学生(凭学生证)。

  5、免门票人群:

  1)6周岁(含)以下或身高 1.4 米(含)以下儿童;

  2)现役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凭本人有效证件;

  3)残疾人凭本人残疾证;年满 60 周岁(含)以上的老人凭本人有效证件;

  4)高层次人才凭本人“山东惠才卡”;

  5)持有导游证、旅行社经理证和记者证的人群。

  备注:优惠票及免票人群均需在检票处审核证件后入园。

  主管部门现场评估开园工作

  3月20日,新泰市文旅局副局长袭祥东、新泰市疾控中心食品科主任杨进举一行,山东文旅景区投资集团总经理朱爱军一行分别就景区开园筹备工作进行现场评估,指导景区复工复产。各级领导对景区疫情防控工作予以肯定,并督促景区要严格按相关规范执行,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

  朱爱军总经理强调,景区开园首先要做好防控防疫工作,确保游客和员工安全;其次要做到人性化服务,提高游客满意度;最后是一定要严控火源,做好景区森林防火工作。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