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孟良崮景区恢复开放 这份温馨提示请收好

2020-02-28 09: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8日讯(记者 刘爽) 因受疫情影响,孟良崮景区于2020年1月26日实施紧急闭园。近日,接上级部门复工复产有关工作要求,景区严格按照程序进行复工审批,并进一步落实了开园前的各项疫情防护准备。经文旅部门现场检查指导,按照《山东省A级旅游景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手册》、《临沂市文化旅游行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蒙阴县A级旅游区新冠肺炎防控复工操作指南》等文件的相关部署要求,在经历了33天的闭园后,孟良崮景区于2月28日恢复开园啦!为了让您有一个良好的游览氛围,请收好这份温馨提示!

  开放时间

  自2020年2月28日开始,每日开放时间为9:00——16:00,每日接待游客限3000人次。

  开放区域

  目前仅针对山东籍游客开放,暂不接待团队。

  山上战役遗址区 全部恢复对外开放;

  山下战役纪念馆园区 烈士陵园、沂蒙情雕塑园、和平广场 恢复对外开放,孟良崮战役纪念馆 暂不开放,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优惠政策

  作为红色圣地和沂蒙精神的主要承载地,孟良崮景区始终心怀感恩的心。为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厚爱,孟良崮景区特推出以下感恩回馈优惠措施:

  1.山下战役纪念馆园区免费;

  2.向全国医务工作者致敬!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孟良崮景区对全国持证的医护人员(含随同亲朋一位)不限次免票!免票期间,您可凭本人身份证、有效证件(医师证、护士证或有效工作证件),在售票处办理免门票入园手续。

  购票流程

  疫情防控期间,孟良崮景区实行无接触式服务,游客可采用线上购票、或现场扫码电子支付的方式购票。

  注意事项

  1.进入孟良崮景区时,请广大游客随身携带身份证、山东省复工复学人员健康通行卡,以备查验。

  2.请游客朋友们自觉佩戴好口罩,配合工作人员持身份证实名登记并测量登记体温。

  3.游览期间请保持人员间隔1.5米以上,避免聚集。

  感谢大家的配合与支持!让我们共享大美蒙阴“无疫”好风光!

  请您放心

  孟良崮景区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做好每日消毒杀菌和卫生保洁;

  对各室内外场所、售票窗口、检票口、观光车、停车场、卫生间等服务场所、设备等每日都进行及时严格消毒杀菌,继续为大家做好安全服务保障工,请各位游客放心游览!

  联系方式

  景区地址: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垛庄镇 孟良崮景区

  垂询热线:0539-4582200

  接待专员:张主任 13954970550

  春回大地 春暖花开,登上孟良崮 再叙沂蒙情,孟良崮景区欢迎您!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