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者仁心 大爱有你,红叶谷景区对医护工作者免费开放

2020-02-26 20: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6日讯(记者 刘爽)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没有过不去的难关,愿所有人健康平安!我们要坚定信念,风雨同舟!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团结起来抗击疫情。这场战“疫”我们一定能赢!一起向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致敬,你们是逆行的白衣天使,谢谢你们的无私奉献!你们辛苦了!

  红叶谷景区向在此次抗击疫情中奋勇战斗的全国医护工作者致敬,医护人员凭本人有效证件实行免费入园政策。

  (时间:自疫情结束后恢复正常营业至2020年12月31日)。

  致敬白衣天使、致敬逆行者、致敬在这场战“疫”中的无私奉献者,更致敬为此献出生命的英雄。待疫情结束,春暖花开,我们一起相约四季红叶谷看泉城济南醉美的风景!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