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鼠年|2020菏泽水浒好汉城贺年灯会腊月二十八亮相

2020-01-22 19: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2日讯(记者 刘爽) 新年纳福逛灯会,喜乐同游好汉城。“金鼠贺新岁·好汉闹花灯”第十一届好汉观灯贺年会亮灯仪式将于2020年1月22日(农历腊月二十八)晚18:00在水浒好汉城南城墙隆重举行。

  灯会现今进展如何?今天上午在现场目睹灯会进行时,现场精彩灯组已基本成型,期待灯光幻化出美丽迷人的场景,新年喜悦、幸福、吉祥、安康正引诱着我们。

  进入水浒好汉城灯会现场,繁忙的景象,让人在寒冷的冬天也热血沸腾起来~

  彩灯工匠们正紧锣密鼓地对各式彩灯进行安装、裱糊、调试,为第十一届好汉观灯贺年会开展进行最后冲刺。

  一根根铁丝、一丈丈丝绸构铸成了五彩斑斓的艺术世界。凝聚着匠心的一个个灯组,将在灯会上大放异彩,为广大游客带来不一样的全新视觉感受。

  古城美景配上璀璨花灯将为大家带来一场全新的视觉盛宴,想想画面实在是太美了,再好的相机也比不过亲眼见证的美丽,你是不是已经心花怒放满怀期待呢?

  灯会时间:2020年1月22日至2020年2月11日(农历腊月二十八到正月十八)

  每天8:30至21:00

  地点:水浒好汉城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