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雪飘落泉城济南,乐坏了动物世界的小动物们

2020-01-07 15: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7日讯(记者 刘爽) 2020年的初雪,终于在济南市民的期待中如约而至,一场酣畅淋漓的大雪,不仅兴奋了泉城市民也兴奋了济南野生动物世界的3000余只小动物们!

  雪花飘的欢快,喜欢低温的动物们更是在大雪中玩的欢快,济南野生动物世界虎啸山谷的大型猛兽们,一扫平日的慵懒,各个精神抖擞、肆意奔跑;林梢王国的金丝猴三兄弟在大雪中集体撒欢,嬉戏打闹、上蹿下跳;高贵优雅的丹顶鹤引吭高歌、翩翩起舞,美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国宝熊猫雪中卖萌,玩的不亦乐乎;而大象、长颈鹿等喜暖怕寒的热带动物则在28度恒温暖房中享受饲养员的精心照料;除此之外,2019年春季建设完成的动物森林木屋民宿首次在大雪中亮相,在白雪的覆盖下,这片林中小屋别有一番韵味。

  大雪纷飞,但却抵挡不住游客办理动物世界特惠年票的热情,记者了解到,济南野生动物世界平日成人年票价格为388元/张,优惠年票288元/张,特惠年票办理时间即2020年即日起-1月31日期间,仅需228元即可享受2020年全年无限次游园的乐趣.一票在手,玩转四季!年票办理咨询电话0531-83772668、83772666或关注济南野生动物世界官方微信。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