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天蒙山”2019天蒙旅游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公示

2019-12-23 16: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3日讯(记者 刘爽) 作为山岳型旅游景区新秀和卓越的摄影创作基地,为充分展示旅游区四季不同景的惊艳面貌,在沂蒙山区好风光的宣传中增光添彩,天蒙景区今年联合山东省摄影家协会举办了“惊艳天蒙山”2019天蒙旅游摄影大赛!

  本次摄影大赛4月10日正式启动,12月12日截止投稿,前后历时近8个月,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共同关注和广泛参与,山东省摄影家协会、山东画报社、山东金融摄影家协会、临沂市摄影家协会等单位先后组织十余次天蒙山采风活动。大赛最终共收到1000余位作者投稿3800多幅作品,无论从参赛作品数量、参赛作者数量,还是参赛作品涵盖的体裁、作品思想、作品艺术质量,均超过了大赛预期的效果。

  12月19日“惊艳天蒙山”2019天蒙旅游摄影大赛评审会圆满举行!在监督人的监督下,经过近8个小时的紧张评选和激烈讨论,参赛作品经过初评、复评以及专家委员会终评后,共评出获奖作品:一等奖1幅、二等奖2幅(组)、三等奖3幅(组)、优秀奖50幅(组)、入围奖100幅(组),共计156幅(组)。

一等奖《天蒙初雪》庄明

二等奖《沂蒙山佛光》徐纪猛

二等奖《初雪》组照相启团

三等奖《追梦天蒙山》袁绪海

三等奖《天蒙山全貌》王啸

三等奖《云中桥》张清波

  现将所有获奖作品进行公示,公示期为三天,从即日起至2019年12月26日17:00止。公示期内,如发现获奖作品有侵权、剽窃及其他异议等可向大赛组委会举报,组委会一经查实,将会取消该作品的获奖资格。

  大赛组委会联系方式

  0531-68978560/0539-7632182 17762069181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