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崂山风景名胜区对省内居民实行优惠价格

2019-12-04 18: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4日讯(记者 刘爽) 2019“山东老乡游崂山”,为齐鲁大地送去一股“红利之风”。2019年12月1日至2020年4月30日(不包括清明节假期),崂山风景名胜区对山东省本地户籍居民、长期居民和驻鲁高校学生实行风景区三条游览线路(流清-太清-华严-仰口游览区、巨峰游览区、九水游览区)均为50元/人次的优惠价格,对山东省内各地市轮流实行优惠价格。 

  今年,崂山区成功创建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岁月更替,四季轮回,一叶知秋,片霜进冬。初冬的崂山,当然不仅仅有自然的风光,全域内众多热门打卡地也在等你,趁2019还未过去,让我们一起开启一场崂山轻奢之旅。

  漫步崂山 聆听大自然的呼声

  两千年的历史时光,把崂山打造的愈加富有韵味和魅力。没有了夏季熙熙攘攘的人群,初冬,我们可以放慢脚步,尽享崂山美好时光。

  这世界上并不是所有的景色,都能找到合适的形容词,比如太清游览区,正是庄子所说的“天地有大美而不言”。

    漫步在崂山,总会有打动你的景色。也许是冬日暖阳恰巧照射在青瓦上,也许是结伴同行的游客幸福的微笑,也许是不经意间跳出的一只猫......而这些细节,才是美好生活的本质。

  人间至味,一次味蕾与心灵的盛宴

  人间至味,清欢几许,崂山人杰地灵,美食更是数不胜数。总之,冬天来崂山,到处都是让人垂涎欲滴的美味。

  为了一次味蕾与心灵的盛宴,在山间探访美味,在餐桌旁倾听自然之声,炸崂山参、崂山菇炖鸡、各种无比新鲜的海鲜,当然还少不了大馒头。崂山自成一系的农家菜,诠释了崂山当地人对于生活的态度。

  慢享时光 感受生活的真谛

  如果你想暂时逃离忙碌的日子,感受一下生活的真谛,那就请你在游玩之余,一定要看看崂山之中的醉美乡村。美丽乡村不仅是全域旅游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崂山全域旅游的靓丽名片。

  崂山的村落在风格上一脉相承,白墙红瓦,石板路桥,充满了人文气息。人们在乡村中或登山远眺、或静心感悟,仔细品味慢生活的美好。

  华灯初上 体验全域景区的魅力

  夜幕降临时,华灯初上,崂山的绚烂夜晚也从此开始,各色的花灯闪烁街头,人们不紧不慢地游走在灯火辉煌的城市。

  人生有无限种可能,旅行亦是,感受崂山夜晚的现代时尚,体验全域皆景区的无限魅力,开启一场与众不同的“奢华”之旅。

  听海观涛 遇见不一样的崂山

  月色阑珊,树影婆娑,昼夜变换,四时交错,择一民宿享一奢华,在明媚清晨,在寂静夜晚,伴着潮声入眠,把之前日子里的苦闷都遗忘,享受一个没人打扰的夜晚,让自己真正感受“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崂山风景区特约摄影师 王华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