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蒙山迎来今冬初雪!竟然美成这样!

2019-12-02 19: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日讯(记者 刘爽) 11月30日,在天蒙之巅,一场初雪飘然而至,奏响了迎接冬天的交响曲。

  不知道有没有人会因为一场雪而爱上一座城,至少天蒙的雪景是值得你等待的。初雪后的天蒙山,银装素裹,白色的雪轻轻掩盖了那满山的斑斓秋色,让我们一起欣赏初雪后的天蒙山。

  大自然用她的神来之笔,描绘着冬天的天蒙山,洁白无瑕,纯洁而美好。

  踏入落雪渲染的梦幻世界,似走进一幅水墨画中,唯美、淡然、梦幻。

  山峰、森林、大地都覆盖着白雪,放眼望去,茫茫林海,银装素裹,洁白的雪分外生动。

天蒙邀您冬季来看雪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