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秋的离开,初冬的到来,你好!台儿庄古城!

2019-11-16 17: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6日讯 抬头仰望,天空瓦蓝瓦蓝,洁净得好像刚洗过的蓝宝石。深秋,树叶呈现出绚丽的色彩。枫叶好像一个个红色的小手掌,在风中轻轻摆动,仿佛在挥手与游人作别。

  清晨,金色的光辉从东边的天空洒落在古城每一个角落,给水墨般的建筑镀上一层层淡淡的金色……小城里的慢生活,惬意的午后暖阳。无论你是急匆匆还是懒洋洋走过,都会感到这座小城带给你的温暖。一座有水有灵气,有情怀有温度的小城—台儿庄古城!

  风儿吹过,秋叶纷纷。清凉的空气,金黄色的树叶,这是秋天独有的景色。它写着收获,写着相思。当深秋慢慢划过,迎来的便是初冬。初冬,像一位美丽的、高贵的、矜持的公主,舞动着她那神奇的面纱,送来阵阵小风。

  古城的深秋和初冬紧密相连,她们就像是孪生姐妹,密不可分。满目金黄,轻盈曼舞。深秋迟迟挥手,徘徊不肯离去。

  叶子黄了,一阵风吹过,带走了困惑多时的深秋,缓缓迎来的便是初冬。碧水青澜间荡漾的摇橹船,伴随着空灵的歌声,缓缓荡开一道道转瞬即逝的水波纹。漫步在古城青石古巷,这一刻享受恬淡、娴静、自在。

  初冬的台儿庄古城,红的似火,黄的似金。不一样的景色,不一样的感觉,不一样的味道……(文王莉 图孔闯)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