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黄金周,水浒好汉城景区人气火爆

2019-10-06 11: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6日讯(记者刘爽)十月,秋风送爽、风和日丽、气候适宜,郓城水浒好汉城丰富的旅游活动,吸引大批来自国内外的游客观光游览,人气爆棚,游人如织!

  景区内旅游接待秩序井然,交通畅通无阻,游客开心畅游

  为了让游客能过个精彩的假期,水浒好汉城景区特别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日活动,每天一场接一场的精彩演出和其它民俗非遗等旅游项目,为游客献上了“十一”国庆节期间,丰盛的玩乐盛宴。

  国庆黄金周期间,凡是进入水浒好汉城景区游客都可以免费领取小国旗,景区为营造浓厚的爱国主义氛围,通过送国旗、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让国旗飘扬在景区内的大街小巷。

  在鲜红旗帜的映衬下,让游客们的脸上都洋溢着自豪与喜悦。 

  古装剧《李逵坐衙》现场,黑旋风李逵代替县官老爷幽默断案,杖打不孝养子,深得民心。

  景区内中式婚礼秀现场人气异常火爆,楼上楼下,楼顶.....纷纷拿起手机拍摄分享!

  这里是水浒故里源头景区,是《水浒传》的发源地,是水浒传成书的地方。

  走进水浒好汉城景区,这里一脉相承着忠义情怀,沿袭着热情好客的传统美德,也近距离感受了独特的水浒文化和原汁原味古代建筑群的魅力。

  探寻水浒踪迹游览郓城县衙、孙二娘客栈、朱贵酒店、郓城酒楼、晁家庄、宋江武馆、宋宅等听导游讲解着几百年前的英雄事迹,这里一砖一瓦、一街一巷、一城一墙都浸透着历史的魅力

  国庆黄金周最新演公告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