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峰游天蒙,围观奥运冠军蹦极,共赴全国重阳登高健身大会

2019-10-05 19: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5日讯(记者刘爽) 十一假期过半,在各大景区的“人海”里漂浮了几日的你还好吗?剩下的几日,随着返程高峰的到来,景区内的客流量将逐渐减少。错峰出游的机会来了,既没有人山人海的拥挤,又可以真切的感受到风景的秀丽,空气的新鲜,绝对让你玩得更舒适。

  更何况,10月7日重阳节,2019全国重阳登高健身大会(沂蒙山分会场)将在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隆重举行,更有奥运冠军前来领跑助阵,挑战世界第一人行悬索桥千米高空极限蹦极,欢迎前来围观,带着父母登高望远,来一场惬意的秋日旅行。

  奥运冠军领跑

  2019全国重阳登高健身大会

  挑战世界第一人行悬索桥高空蹦极

  九九重阳、人人登高!重阳节时值金秋,是收获的季节、健身的时节,是中华民族敬老爱幼的传统节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登山协会、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的“健康中国 与国同梦” 2019全国重阳登高健身大会(沂蒙山分会场)将于2019年10月7日在红色沃土、革命老区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隆重举行!

  天蒙景区作为该活动的全国分会场之一,蓄势以待。开幕式当天除群众性健身节目表演外,还将面向全国邀请老、中、青、少各界各年龄段群众和登山健身爱好者3000人共同登高,与天蒙同行,与奥运冠军同行!

  报名方式:关注景区微信公众号“ymsyztm",发送留言“姓名+电话+身份证号”,收到回复“报名成功”后即视为报名成功。

  天蒙景区高空极限荡绳体验已全面开放!登高大会期间还有奥运冠军林伟宁、唐功红、王峰等人现身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领跑“健康中国 与国同梦” 2019全国重阳登高健身大会(沂蒙山分会场)的同时,还将现场挑战世界第一人行悬索桥千米高空极限蹦极!天蒙山邀请广大游客前来见证的同时,也欢迎勇敢的你前来挑战!

  孝心伴老游天蒙

  景不醉人人自醉

  2019全国重阳登高健身大会将沂蒙山分会场定在了红色沃土、革命老区山东沂蒙山,而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是著名民歌《沂蒙山小调》的诞生地,红色文化、沂蒙风情兼具。

  孟子曾曰:“孔子登东山而小鲁,登泰山而小天下”,这里的东山便是指这沂蒙山,天蒙山作为沂蒙山旅游区的核心景区和沂蒙山好风光的典型代表,集山岳景观、森林景观、瀑布景观、人文景观于一体,森林覆盖率高达98%,建有全长12公里的登山游步道,悬空栈道、自然石步道、木栈道、松针路等样式分步其中,沿线根据沂蒙文化设计景观节点和休憩平台,非常适合登山健体。

  本次登山大会线路全程约为7公里,起点设于东游客中心广场,参赛人员途经沂蒙山小调活态博物馆——日光岩——西寨——望海楼——世界第一人行悬索桥——玉皇宫。全程时限为3-4小时,不计成绩。

  一路沿途壮观而美丽的自然风景不仅能使身心完全放松,而且还可以感受到名山大川的真正魅力。

  登上高山,踏实坚定,让每位登山者都更真切的体验天蒙山,与大自然亲密接触!

  沿着游步道爬山,便可以看到幽静而自然的风光,有一种人在画中游的无限情趣,别有一番意境。

  走走停停,在阳光的照射下,时感惬意。当你到达山顶登高望远时还能一览整座山的豪迈情怀。

  天蒙已建成全国首条山地无障碍登山游步道,残疾人、老人、病人等行动不便利的特殊人群,可以坐着轮椅毫不费力的直达海拔接近千米的世界第一人行玻璃悬索桥,一览群峰之壮美,体验云端凌空漫步的惊险与刺激!

  一场森林盛宴等你来感受!来天蒙亲近自然、登高望远、赏赏秋景、祈福增寿,享天伦之乐、亲情温暖,过一个快乐、温馨的重阳节!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