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嗨的毕业季 济南野生动物世界露营美食节畅玩一整天

2019-06-10 09: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0日讯 (记者 刘新)2019年高考落下帷幕,今年夏天最嗨的毕业季随之到来,济南野生动物世界最新游玩攻略强势上线,夜探动物城--首届美食露营节炸裂来袭,放假宅在家未免浪费了大好时光,走进身边的动物王国,白+黑畅快嗨玩一整天!
 
 
  据了解,景区6月15日-8月31日将开启夜探动物城模式,期间每周六营业时间延长至晚九点,夜场游园更有超值优惠,1.2米以上游客夜场票价仅需60元/人,夜场入园时间为15:00-19:30,欢乐不打烊,夏日更酷爽,十二小时嗨玩逛遍景区。
 
 
  临近毕业季,家庭游、毕业游出行意愿高涨,济南野生动物世界更是推出中高考考生特惠票,6月10日-6月30日期间,凡2019年参加中、高考学生群体凭本人准考证购票仅需60元/人,提前至少一天拨打13066038828预订露营房,可免两人入园门票(含中高考学生本人)。
 
 
  夜幕下的动物世界,神秘而期待,总觉得会发生点什么,比如白日昏昏欲睡的袋鼠妈妈在夜晚带着宝宝东奔西跑;身高腿长的长颈鹿悠闲散步;熊猫二喜餐后竟会爬树助消化;白日只想安静当狸花猫的老虎,一改懒洋洋的体态,做回真正的百兽之王,还能乘坐小火车在夜幕下缓缓穿越动物丛林,了解动物在夜晚不为人知的一面。
 
 
  同时,景区鹈鹕美食、贝克汉堡、润湖餐厅、金虎餐厅四大主题餐厅同期开展首届美食露营节,龙虾、烧烤、在星空下尽享美食趴,三千余只萌兽邀您参加动物王国的饕餮盛宴。
 
 
  月明星稀处,在暗夜里和星空与银河相遇,夜宿动物城,三大露营地多种房型任意选择,这个夏天在动物世界做最靓的“崽”,详情可咨询0531-83772628/83772661或关注景区官方微信“济南野生动物世界”,活动详情以官方微信活动推文为准。
责任编辑:刘新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