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升级塑精品 盛堡啤酒小镇文化节盛大开启

2019-06-08 21: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8日讯(记者褚福星) 6月8日,盛堡啤酒小镇文化节启动仪式在德州市平原县隆重举行。同期,盛堡啤酒特色小镇盛大开业,德州迷笛音乐季激情上演,这是平原在现代产业上嫁接文化、打造精品旅游的一次实践,也是德州市平原县文旅事业发展的又一盛事。

  山东省政协原副主席雷建国,山东省军区原副政委、少将孙显宁,山东省委原副秘书长、十一届省政协原文史委主任、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杜文彬,山东省南郊集团总经理、山东大厦总经理田纳新,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副会长杨爱青,徳州市政协主席翟长生,德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璞平,平原县委书记王洪霞,平原县委副书记、县长袁志勇等出席活动。

  平原县委副书记、县长袁志勇在致辞中指出,盛堡啤酒小镇就是依托该镇啤酒产业,充分挖掘啤酒文化,积极打造的集娱乐、休闲、美食、文化于一体的工业旅游观光小镇,实现了以商促城,以旅带城,以文融城。

  森力集团董事长栗振坤表示,盛堡啤酒小镇是我们集团接长产业链、培育新动能的一个新版块,小镇包括啤酒文化广场、啤酒主题花园和德国啤酒生产线,目前公司形成了啤酒生产、易拉罐生产、啤酒文化旅游全产业链。

  平原县委书记王洪霞表示,平原坚持‘项目为王’,加快‘文化驱动’,推进‘双招双引’,积聚发展动能,我们对接东海集团、山东土地发展集团、北京文化央企北方华录公司,建设东海天下温泉康养小镇、张官店水上古村落、市民中心等文旅项目,平原文旅产业高地加速崛起。

  据悉,平原县盛堡啤酒小镇文化节将持续2天,16个乐队奏响音乐狂潮,来自全国的游客将在这里体验德国进口啤酒、彩虹滑道、丛林穿越、高空滑索等娱乐项目。这里将成为音乐的殿堂、欢乐的海洋,成为平原县文旅产业新高地。文化节首日,全国各地万名游客涌到盛堡,共饮德国啤酒,乐享啤酒文化,畅听迷笛音乐。

  森力集团是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常务理事单位,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受邀参加此次活动。盛堡啤酒小镇“抢滩”文旅产业“新高地”,是山东省发改委立项的特色小镇项目,入选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库,是德州市首家以啤酒文化为主导的特色旅游地。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