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九仙山峡谷漂流喜迎八方游客

2019-06-08 06: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8日讯(记者刘爽) 6月7日,九仙山峡谷漂流正式营业了。来自江苏地区及省内青岛、烟台、潍坊等地1000余名游客体验了今年首漂的快乐。

  今年以来,五莲山旅游风景区对九仙山峡谷漂流进行了提档升级,新购进了皮筏艇300艘,日接待能力提升至4500人,同时对河道整体进行了修整和优化,提高了漂流安全性和游客体验度。

  九仙山峡谷漂流采用时尚的皮艇漂流,既可领略到鬼斧神工的大自然风光,又让您有返朴归真、回归自然之感。

  漂流中,俯首可见溪水清澈见底,依山婉曲,穿石而泻,卵石纵横,急流险滩,落差区交替纵生。艇到之处浪花飞溅,惊、险、幽、奇乐趣横生。

  在这里,你可以毫无顾忌的发出惊奇的尖叫声,全身心地感受着大地欢歌和生命的激情,与同伴尽享“泼水湿身”所带来的欢乐,将童真、童趣在亲近大自然中完全释放出来!

  漂流结束后还可乘坐观光车或步行一路游览,让你有种置身于“未及源深中,凉意已及身,林密山风响,空调天然成”的旷世感受。

  心动不如行动,这个夏天,我们九仙山峡谷漂流见……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