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端午节丨全家来齐鲁酒地咯

2019-06-07 09: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7日讯(记者刘爽) 花海、露营、烧烤,是齐鲁酒地夏天的标配。如果你正好在计划一场精致美好的出行,一定不要错过下面的内容。

  0.5h直达的露营地,有山有水有田园

  说起潍坊周边露营好去处,齐鲁酒地应该拥有姓名。每年夏天,到这儿赏花、玩水、露营已经成了必修课。

  从办公室出发一路向南,半个小时就到了安丘市北区,直达目的地:国家AAAA级景区齐鲁酒地。

  这里不仅有新柜e族、房车露营,还有烧烤、自助等项目。想体验又没露营过的小伙伴,也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初夏是出游的好时节,青山绿水、空气清新,蓝天白云看一眼就很舒服。

  要说人生的终极目标,那绝对是陶渊明“种豆南山下,草盛豆苗稀”的心安惬意,要不,怎么会连达成人生终极目标后的灭霸都选择过归园田居的生活?

  在这里,转一圈散散步,吹着凉爽的山风,偷得浮生半日闲。

  走几分钟就能走到河边,在这里耍水、打水仗,这才是夏天的正确打开方式。

  露营party,1秒霸屏朋友圈!

  在朋克风的新柜e族露营基地兜一圈,随手一拍都是大片,分分钟霸屏朋友圈!

  齐鲁酒地露营有三宝:篝火、唱K和烧烤。没有烧烤的露营是没有灵魂的。夜幕降临,篝火广场灯火通明,认识的、不认识的人都可以在篝火广场一起歌唱起舞,这时候人与人之间已经没有了界限,是难得的欢聚时光。

  在朋友圈放这样一张照片,都会被大家认为:

  1、你真的很会生活。

  2、你真的很会拍照。

  3、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你生活的精致。

  就着青山绿水聊天、吃烧烤、玩游戏、唱K,旅行是自己的,这些一点一滴的小确幸,才能带来更多美好的回忆。  

  不知不觉就玩到了晚上,在新柜e族露营基地选一座喜欢的房子,望向窗外,夜色中的火花像星光一样闪耀。

  不知道你有多久没有露营野餐过了,但是这份快乐,你应该体验一次。

  清晨,伴着花香醒来真的很舒适

  清晨,在薰衣草花海中走一圈,闻着阵阵花香,拍下一张美美的照片。美好的一天从浪漫开始~

 

  也可以拍下一段唯美的视频,发抖音,分分钟惊艳他们的双眼。

  在紫色花海里中的那把原木色的长椅,让疲惫的游客暂时停下匆忙的脚步,近距离的观察薰衣草的身姿。

  穿梭于花田间,让香气浸润整个身体。齐鲁酒地露营,享受大自然的亲近。

  有时候,在钢筋水泥搭建起来的城市里待久了,偶尔也需要和自然更近一点,这样的生活,我想和你一起拥有。

  出行小贴士

  地址:

  山东潍坊安丘市市北区新安路79号 国家AAAA级景区 齐鲁酒地

  交通路线

  青岛方向->齐鲁酒地

  青兰高速——G206——齐鲁酒地(全程时间约2.5小时)

  济南、淄博方向->齐鲁酒地:

  G2(京沪高速)——G20青银高速——潍安路——齐鲁酒地

  烟台方向->齐鲁酒地

  G15(沈海高速)——S16(荣潍高速)——潍胶路——潍安路——齐鲁酒地

  日照方向->齐鲁酒地

  潍日高速/G1815——S221——新安路——齐鲁酒地

  潍坊->齐鲁酒地

  潍安路/G206——齐鲁酒地(约40-50分钟)

  68路——103路——10路(约1小时10分钟)

  安丘本市->齐鲁酒地

  乘坐空调10路公交车,票价2元,就可以直达终点站“齐鲁酒地”。

  tips:

  停车场位于景区大门外,不收费,不计时。

  咨询电话:0536--8025993

  业务咨询电话:李寿安 13780830952

  研学咨询电话:王经理 18906363456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