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座天蒙旅游区:旅交会当周济南市民免门票入园

2019-05-26 13: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从银座天蒙旅游区了解到,为迎接2019山东(济南)国际旅游交易会,银座天蒙景区针对济南市推出特别活动。

  在银座天蒙旅游区,可以避暑纳凉承欢;可以在天蒙之巅看云海奔腾;可以走进天蒙山来一次惊险刺激、趣味无限的高山体验之旅;还可以在这里进行一场红色研学之旅。

  据了解,旅交会举行当周(5月27日至6月2日)济南市民(含莱芜)持本地身份证、暂住证或其他有效证件并使本篇文章出现在朋友圈即可在检票口免门票入园;如果您是驻济高校师生,在旅交会举行当周(5月27日至6月2日)持学生证、教师资格证和本人身份证并使本篇文章出现在朋友圈即可免门票入园。

  另外,除济南人(含莱芜人)、驻济高校大学生全部免门票,旅交会现场还有更多福利:特价门票、现场抽奖、特色演出,更多惊喜在旅交会等着你。

  相关链接

  线路一:济南市区-长清大学城-景区线路二:济南市区-章区大学城-景区两条条线路任您选!济南往返景区仅需车费69元/人。

  温馨提醒: 1.自行前往景区的游客直接至景区检票口出示身份证及相关证件、朋友圈分享页面,即可免门票入园。 2.乘坐景区直通车前往景区的朋友,必须提前一天拨打电话:17753980662预约报名。 3.入园时,除了持相关证件以及身份证外,还需向检票人员展示本篇文章出现在朋友圈的页面。在检票人员检查后,即可免门票入园。 4.本活动在各大旅行社均可报名参与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