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眼!济南方特女神节上演古风穿越大剧

2019-03-12 09:16: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2日讯 一路与才子健步,望山望路望美女,济南东方神画值此三八女神节到临之际,为游客呈现了一部才子佳人古装大剧,梦回大宋玩穿越,体验古色古香的诗意生活。据悉,3月10日,济南方特东方神画的“古装游园会”活动聚集了一批古装爱好者,行走在园区内的亭台楼阁之间,窈窕淑女姿态悠飏,翩翩少年风流倜傥,时光仿佛倒退了千年。

   

   

  活动当日古装爱好者们身着华丽衣裳,在古韵浓厚的非遗小镇中,赏景对诗,琴瑟和鸣。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风拂槛露华浓,一同欣赏华夏五千年历史文明精粹的灿烂画卷,感受游乐项目带来的刺激体验。浩浩荡荡的古装巡游队伍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围观,也成为了方特东方神画里一道绚丽的风景线。

   

   

  在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之时,济南方特专门为游客呈现出一场古风大戏。据了解,在园区内的江南忆雨商品店中,游客可免费租赁古装,此活动深受游客喜爱,摇身一变仿佛回到了大宋的热闹街市,听琴品箫,优哉游哉。

   

   

  济南方特园区内古风演艺和取材古代传说的主题项目更是精彩绝伦,《决战金山寺》大型MR Ride表演项目——乘船回到烟雨如梦的西湖之畔,看白娘子怒斗法海;《女娲传奇》游览车项目——驰骋在远古时代,体验上古洪荒地界的波澜壮阔;《牛郎织女》国际顶尖的升降式球幕立体影院——置身浩瀚星空,感受胜却人间无数的“鹊桥相会”。

   

   

  在这春暖花开的阳春三月,翠衣薄纱如花艳,俏佳人。赴一场如诗如画、如梦如幻的古风穿越之旅,更有方特八大主题区,上百个精彩子项,值得你花上一天的时间在济南方特慢慢体会。

   

   

责任编辑:张益嘉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