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宝娃赶快来呀,台儿庄古城上演欢乐儿童剧!

2019-02-09 17: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春节期间,台儿庄古城兰祺会堂内一片欢声笑语,欢乐儿童剧正在上演。每天15301900进行两场演出,从初一到初三,分别上演《三只小猪》和《白雪公主》;初四到初七,上演《木偶奇遇记》和《爱丽丝梦游仙境》,为孩子们带来一场场无比欢乐的趣味大餐,同时为新年增添了乐趣。 

  演员们用夸张的动作,轻松幽默的表演重新呈现经典儿童剧。剧目在原本的故事情节上,添加了许多妙趣横生的精彩桥段,和小朋友们欢乐过大年。 

  如果初一到初三,您还没来得及带着宝宝来观看,不要紧。后面的节目更精彩。《木偶奇遇记》和《爱丽丝梦游仙境》,无论是演员妆容、道具的准备,还是故事情节都是不容错过的。 

  《木偶奇遇记》是一部能给小朋友们带来向善、向上引导和良好熏陶的剧目。该儿童剧突出了“勇敢、诚实、勤奋”的主题,对儿童在成长中遇到的诸多问题做了正面解答和正向引导。 

  《爱丽丝梦游仙境》被誉为“西方的《西游记》”,主人公爱丽丝不断探险的故事如同中国《西游记》取经历劫一样曲折而引人入胜,同时她不断认识自我,不断成长,终于成长为一个“大”姑娘的时候,猛然惊醒,才发现原来这一切都是自己的一个梦境。如果想要看现场版的那就来台儿庄古城。 

  从元旦到元宵,台儿庄古城大庙会,万盏花灯,百狮贺岁,火龙钢花,社火巡游,说书唱戏,奇人绝技,运河美食,融南汇北,年货大集,琳琅满目,真诚邀请全国各地的游客们赏非遗、观花灯、看夜景、品美食、陪着孩子看儿童剧。(文王莉图孔闯 贺成驰)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