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红高粱影视城新春大庙会持续火爆,数万名游客欢喜过大年

2019-02-07 05: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7日讯 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神州大地处处张灯结彩、喜气洋洋,过年哪里最热闹?发现是这里,第四届红高粱影视城新春大庙会!

  一大早,红高粱影视城又迎来了忙碌的模样,比肩继踵,车水马龙,众多游客慕名而来,现场人流如织,热闹非凡。 

  景区内各项演艺活动轮番上演,带来阵阵欢呼喝彩。精彩表演一轮接一轮,掀起的热潮一波又一波。沉浸在欢乐的氛围里,整个人都会变得更加轻松愉悦。 

  文艺演出、地方美食、民俗文化、传承非遗等系列活动,为广大群众奉上了一场集文、娱、乐、购、吃、喝、玩于一体的文化盛宴。 (红高粱影视城)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