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野生动物世界春节特惠购邀你看“百兽迎春”

2019-01-28 16:28:00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8日讯 新的一年,你是否准备辞旧迎新?难得的假日除了可以走亲访友外,带着家人走出家门、走进自然,来和3000余只野生动物过一个与众不同的新年也不失为一个好选择。春节临近,济南野生动物世界为广大游客准备了一份丰厚的节日“大餐”,不仅有超低的票价、超温暖的室内展馆、超活跃的大型猛兽,还有黑人演出助阵,与“百兽”一同迎接新春佳节。
  69.9元门票限时抢,乐享新年礼遇
  有团聚就有家,新年给家人多一点陪伴,济野为你欢聚加码。1月25日至2月2日,济南野生动物世界原价160元的景区门票,新年限时抢购价仅为69.9元,抢购票使用时间为大年三十至正月十五(2月4日至2月19日)任意一天。同时,线上年票特惠抢购延长至2月28日,原价388元的年票,抢购仅需198元便可收获一整年的欢乐时光。“济南野生动物世界”官方微信、美团、携程、同程等团购网站均可购票,景区咨询电话为0531-83772666、0531-83772661。
  在动物森林偶遇南非手鼓狂欢舞会 
  过年没新意?来济南野生动物世界过足眼瘾,体验一把南非“土味野趣”!新年狂欢体验再度升级,游园将有机会偶遇南非森林手鼓狂欢舞会,这个春节带你瞬间置身南非动物丛林,与3000余只野生动物共狂欢,还有四大主题展馆全面升级,感受25℃+南非暖冬,馆内各类花卉争奇斗艳,让游客在动物世界告别冬日严寒,感受“春暖花开”般的温暖。
  看“百兽迎春”过旺年
  票价优惠,欢乐加倍,这个冬天乘坐童话小火车穿越动物森林五大洲,看遍世界珍稀野生动物。在高寒山地偶遇成群的骆驼、野马,在狂野地带与猛兽对视,体验“与兽同行”的畅快感受,3000余只野生动物精神抖擞,陪您一起过大年。

责任编辑:张益嘉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