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蒙山桃花源·蒙山春节祈福庙会2月5日开启

2019-01-23 09: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3日讯(记者 张益嘉) 逛蒙山庙会,祈福寿康宁。2月5日至2月10日,第七届蒙山桃花源·蒙山春节祈福庙会将在沂蒙山旅游区龟蒙景区火热开启。

  七年来,龟蒙景区一直不忘初心,始终传承着当地浓郁沂蒙风土人情的传统民俗,为大家打造有年味、有看头、有福气的蒙山春节祈福庙会。今年,蒙山依旧延续“逛蒙山庙会,祈福寿康宁”的主题,在弘扬传统沂蒙风情的同时,设计打造了诸多与时俱进的精彩活动。

  庙会期间,景区再现历史上颛臾王祭山大典盛况,并新增舞美演出再升级;吴桥杂技、马戏表演轮番激情上演;年货大集、五洲美食令人流连忘返、垂涎欲滴;登沂蒙最高峰龟蒙顶抽取新年签,获得来年好运气;猪猪儿童乐园为小朋友们精心打造卡通明星快闪秀。除此之外,还能在景区网红墙留下新年祝福语,拍视频赢取礼品。新气象,新风景,新庙会,过年就该这么玩!

  作为山东省十二大祈福圣地之一,蒙山自古以来就是福寿之山。蒙山春节祈福庙会先前荣膺“山东十大庙会”称号,已经成为鲁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盛会。除了让人们找到久违的年味,还能体验到蒙山寿仙、悬崖栈道、鹰窝峰、万寿宫、康谷养生温泉、5D玻璃桥等百余处自然人文景观。这个冬天,就到沂蒙山里过大年!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