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 金象山冰雪亲子时尚大赛圆满结束

2019-01-21 11:12:00 来源:鲁网旅游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1日讯 1月20日正值2019年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由金象山和IBY国际儿童星学院联合举办的金象山杯· IBY冰雪亲子时尚大赛在金象山滑雪场圆满落幕。

  大赛共分为才艺秀、亲子T台秀和滑雪展示三个环节。别看孩子们小,舞台表现力着实不俗!

  才艺秀环节,孩子们纷纷亮出绝技,自信、勇敢地展现出不一样的自己;T台秀环节,小潮童们身着华服和父母同台展示,小小的步伐格外坚定、有力,表情或酷或萌,台上的亲子组合配合默契,站定展示,利索转身,一气呵成。

  每一个孩子都是舞台上的小天使,展现了出属于儿童的天真、可爱与自信,带给现场观众们无限的惊喜和快乐。每一个环节都展现出极高的水准,引得现场观众一阵阵喝彩,纷纷拿出手机、相机记录下惊艳瞬间。

  大赛期间,金象山今冬全新打造的滑雪训练营也向参赛的孩子们免费开放了:金象山开放专用教学雪道,由资深滑雪教练现场教学,带领孩子们学习滑雪基础知识、掌握滑雪技巧。经过近一天时间的学习,孩子们掌握了滑雪技巧,并在滑雪展示环节玩出花样,秀出风格,真正感受了滑雪运动的魅力!

  为普及和推广滑雪运动,激发人们对冰雪运动的兴趣,金象山滑雪训练营今冬推出滑雪单日营和双日营,专为初学者设立封闭独立的教学雪道,资深教练全程教学,实行分级、分阶教学体制,包教包会,不收取任何额外费用,让从未接触过冰雪运动的成人和孩子都有机会尝试,并用最短的时间、最高的性价比学会滑雪运动,获得最好的滑雪体验。

  另外,春节将至,金象山春节期间将正常营业,各项精彩活动即将开启,详情可关注微信公众平台“金象山旅游服务号”,或电话咨询:0531-82809996.

责任编辑:张益嘉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