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6日开年大典,济南方特新春灯会亮灯首秀

2019-01-16 09: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6日讯(记者 王文馨) 1月26日开年大典,济南方特新春灯会亮灯盛大开启。济南方特新春灯会将于2019年2月5日至2月19日(大年初一至十五)举行,日夜嗨玩不停歇,超长待机12小时!这儿有泉城最惊艳的灯光还有惊险刺激浪漫酷炫的游乐项目更有炒鸡惊喜送给你哦!

  民俗年 赏新春灯会

  逛灯会是过年必不可缺的传统,赴一场绝美灯会,寻找记忆中的年味儿。届时,百余民俗传统灯组,化成缤纷光影世界,主题花灯样繁多,映衬灯火辉煌,照亮2019,喜迎欢乐年

  巨型灯盏流光溢彩,透东方神韵 ,众多充满奇思妙想的彩灯布满园区。一场华丽的视觉盛宴形色声光动,高大新奇特。

  感受光与影的交织,与亲朋好友灯下相聚合影留念。

  全新彩灯神话,引入最新的光影科技,浓浓的东方特色与方特东方神画完美匹配。

  民俗年• 探新春庙会

  济南方特新春大庙会年味正浓,映衬万家灯火

  记忆中的年味,是地道的可口小吃,是酸甜的糖葫芦、香软的花生一只俘获幼小心灵的烤鸡…… 

  民俗年• 看精彩演艺

  这里有动人心魄太空飞车有各式各样的民俗表演

  1500℃铁水打向空中绽放万颗流星,红色的巨龙在点点钢火中自由穿梭,火龙钢花呈现出大气磅礴、灿烂绚丽的震撼姿态。

  民俗年• 嗨奇趣项目 

  孟姜女再现坚贞凄美的爱情故事

  女娲传奇感受上古洪荒世界的波澜壮阔

  牛郎织女置身广袤银河,目睹史诗般的爱情传说 

  化蝶传说看真人互动表演,亲眼见证真人化蝶 

  穿越千年、体现中华文明历史深远的九州神韵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