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文化旅游贺年会暨潭溪山冰瀑文化旅游节启动

2019-01-11 09:03:00 来源:鲁网旅游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1日讯 为繁荣活跃冬季文化和旅游市场,进一步拉动文化旅游消费和地区经济增长,1月10日上午,由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淄川区政府主办、各区县文化旅游主管部门承办的2019“好客山东”淄博文化旅游贺年会暨潭溪山冰瀑文化旅游节启动仪式在淄博银座华美达酒店举行。

  会议期间,山东嘉华国际旅行社与淄博景辉旅行社、淄博金周旅行社与中国国旅潍坊分公司负责人上台签订游客输送协议,实现互利互惠,共赢发展。

  淄博市政府副市长盖卫星、淄博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波、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周茂松、淄川区政府区长闫桂新、潭溪山旅游区董事长侯纪山共同启动“好客山东”(淄博)贺年会暨潭溪山冰瀑文化旅游节。

  据悉,2019淄博旅游贺年会围绕春节、元宵节等节点,突出“走进新代,共享幸福年”主题,超前谋划、精心组织、全面发动,依托资源优势,精心策划推出赏冰瀑冰灯之旅、温泉养生之旅、滑雪运动之旅、民俗灯会之旅、休闲采摘之旅、古玩淘宝之旅、博物馆之旅等7大主题特色文化旅游线路和60余项文化旅游活动,倡导文化旅游企业推出全民分享文化旅游的惠民措施,积极引导市民参与文化旅游消费,大力营造浓厚、热烈、祥和、幸福的淄博年俗文化旅游氛围。邀请全省乃至全国的游客欢迎“冬游”淄博,来淄博观冰瀑、赏民俗、泡温泉、玩滑雪、乐采摘,欢欢喜喜过大年。

责任编辑:张益嘉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