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单身不孤单,济南方特上演“单身反击战”

2018-11-12 13:53: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大众网讯 11月10日-11月11日济南方特双十一狂欢夜火热上演,首日就有上千名单身朋友来到济南方特,一起共度燃情夜晚,这个双十一拒绝被虐,在方特打响单身反击战!

   

  11月11日光棍节,在济南方特园区内上演了为单身男女定制的“单身战队”活动,上千名单身男女齐聚济南方特,高喊出“单身团战,要欢乐,去方特”的口号,在游客的见证下为单身打call。

   

  是时候了,在方特彰显单身属性,也许TA就是值得托付一生的人。在方特园区,由单身男女信息制成的缘分墙,成为大家竞相围观的地方,单身游客纷纷停下脚步观看。“听说方特有相亲活动就来了,我希望能够在方特遇见她,一起浪漫地去坐过山车。”现场游客说。

   

  单身无罪,狂欢有理!11月10至11日,济南方特夜场连续开放2天,门票半价,欢乐加倍。节庆广场舞台演出正式点燃了单身狂欢夜,已经成为单身男女的狂欢圣地,大家挥舞着荧光棒,在超嗨演艺、劲歌热舞、心跳游戏等精彩互动中尽情释放自由......

   

   

   

   

责任编辑:张益嘉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