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红叶何必北上 淄博周边这个地方红叶美翻了

2018-10-12 14:52:00 来源:淄博旅游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红叶为秋时情意最重,一生的坎坷,半世的情感,风雨寒霜,相侵无怨,朴实无华,为人咏赞,成一片情、片片情的漫山流丹。相思回味谁更美,晚霞红叶激情酣。红枫倚晚霞,彩霞情相恋。 

  一片落叶就能敲开秋天的门,一滴清露就能染白秋天的双鬓 。进入十月,碧天净,落叶黄,肃气凝,满地霜,草木苍苍。此时梦泉生态旅游区,秋意渐浓,已到了观赏红叶的最佳时期。

  红叶已红 一天便让你感受一场秋天的童话

  每到秋季这里便红叶如云,你可车驻山脚,拾阶而上。走在林中,草木气息扑面而来,虽未饮酒,也会有几分醉意。

  一眼望去,就是一幅颜色鲜明的水彩画,白云苍狗、远山如黛、红枫铺满地,一半青山一半红。

  漫步在静谧的森林中,襟袖间满是泥土的气息,流连在金红的世界里,眼帘中全是斑斓的色彩。

  秋色不等人,出游当及时,在秋意阑珊的季节里,如果你走进梦泉,请记住这片天空,记住这个时节的美丽。记住这片世外桃源的净土,让每一眼的景色成为记忆深处的美好。

  自驾:滨博高速--淄川路口下--沿胶王路东行--途经鲁泰文化路--洪山镇--西河镇--太河镇--到达梦泉生态旅游区

  公交:淄博市内乘1路公共汽车(张店—博山区间车)到淄川车站,乘24路车到终点站幸福站下车,转乘出租到梦泉,10分钟即到(注:淄川乘坐24路单日直达景区,双日终点站幸福下车换乘出租车)

责任编辑:张益嘉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