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接近尾声 台儿庄四大景区游人不减 热闹非凡

2018-10-07 12:00:00 来源:鲁网旅游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国庆假期接近尾声,台儿庄古城、古城祥和庄园、运河湿地十里荷花廊、双龙湖观鸟园游人不减,热闹非凡。

  沿着台儿庄古城大衙门街,你会看到很多有趣好玩的。神奇拉洋片的摊位吸引了众多游客观赏,一位师傅解说着,只见三位年过半百的老人,低着头看画面,不时地发出阵阵笑声,到了结束的时候,拉洋片师傅说:“好了,三位‘小朋友’表演结束。” 引得众多游客哈哈大笑,三位老人不禁也跟着笑了起来。

  在参将署门前,一群孩子蹲在那里,手里拿着奶瓶,那是在喂鱼呢。不远处很多人围在一起,原来是魔术表演。郁家码头的马头琴、呼麦表演,引来众多小朋友驻足,手舞足蹈跟着音乐节奏跳了起来,嗨了起来。古城里还有很多有趣的,如糖画、捏泥人、灵鸟钓卦、铜人照相、柳编、草编、沙画、古装照相等。

  听,什么声音?大型实景演出《乾隆巡游台儿庄》正在进行。场面宏伟壮大,仿佛穿越到了清朝。还有十二木卡姆、京西太平鼓、南狮表演、万家小姐抛绣球、台儿庄大捷等表演,每一个节目都吸引了众多游客围观。

  古城的“后花园”——双龙湖观鸟园。国庆假期期间,游客通过扫描二维码关注景区公众号,在游玩的过程中拍摄和动物的萌照发送到景区微信公众号后台即可获得惊喜礼物一份。游客可凭发送成功的截图在大平台或景区入口处领取奖品。

  今年国庆这里专门举办了双龙湖儿童趣味垂钓大赛。父母带着孩子来到了这里,他们体验钓鱼的乐趣,父母心里美滋滋的,认为来这里游玩真是正确的选择。

  在这里放松身心、亲近大自然、与小动物玩耍。一群可爱的孩子,手里拿着满满的食物,开心地喂着锦鲤。在波光粼粼的不远处你总能看到一些水鸟、友爱的天鹅,它们时而结伴前行,昂头挺胸展开双翅拍打着水面。在不远处的大柳树下有一群孩子聚在一起,抚摸着可爱温顺的羊驼,在和羊驼对话,场面很是温馨。有的游人逛累了,他们就沿着栈道,登上一座遮天蔽日的小岛,在亭子里小憩。或者骑着脚踏车在景区里慢行。

  古城祥和庄园是孩子们的天堂,在不远处的游乐场,有的骑着旋转木马,有的乘着“飞机”,有的坐着“火车”,看到她们天真的笑脸,你找回了失落多年的童年。在这里可以骑马、射箭、划船、骑脚踏车,释放压力,满足你的驰骋与放纵。在亲亲动物园,与无拘无束的动物们聊聊心里话。可以爬到制高点荷兰风车上,一览祥和美景。累了,这里有民宿和集装箱酒店供你选择,简约而不简单的风格,让你拥有舒适的旅宿时光。饿了,这里的生态餐厅可以烹饪出符合你各种口味的美食。到了晚上这里夜色更加光彩照人,五彩缤纷的花灯任你观赏。

  在运河湿地十里荷花廊,盛开的荷花虽已寥寥无几,但残荷却又是另一种景色。国庆期间,好多慕名的游客和摄影爱好者前来观赏,品味湿地的秋色残荷,可以说是别有一番风味吧。(文王莉 图孔闯)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