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开始!驴宝宝的七彩田园即将盛大开园!

2018-09-29 17:41:00 来源:鲁网旅游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金秋九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东阿版图上一颗耀眼的新星即将闪亮登场,经过两年紧锣密鼓的建设,驴宝宝的七彩田园各大游乐景点将在10月1日揭开神秘面纱,华彩绽放!

  驴宝宝的七彩田园以东阿驴文化主题为创意起点,将当地自然与农业特色与优势放大,以田园生态慢生活作为核心设计理念,运用朴实的装饰将自然放在主体地位,以亲子游+东阿特有的东阿阿胶驴文化,打造具有农业种植、生态特色,吃的了饭、看的了景、过的了夜的亲子性、全家庭、多样性漫游目的地。

  山东首个乡野版“迪士尼”

  驴宝宝的七彩田园,结合地域特色,打造500米国际标准赛骑马场,全地形沙地摩托车赛场,让游客体验户外骑马、越野的惊奇与刺激,为游客打造观光之外的更多乡野体验。

  全国首个集装箱商业街区

  驴宝宝的七彩田园打造全国首个乡野集装箱风情街区,独具特色的集装箱街区设计,交错堆叠的组合方式,形成了别具一格的商业空间。被塑造成最新潮、最时尚、最个性的商业小店。

  全国首个真人吃鸡游戏场

  驴宝宝的七彩田园打造6万㎡全球首家实地吃鸡游乐园,可容纳80人实时分组对抗作战,并植入全球首个AR虚拟技术,能给游客展现更真实,更可科幻,更刺激的游戏体验感。"

  前所未见的七彩热气球

  驴宝宝的七彩田园打造山东首个热气球花海观光园,让游客以最独一无二的视角,俯瞰东阿,在百米高空体验无限浪漫,感受如梦如幻蓝天白云,如诗如画的树林、花海。

  千亩田野上的诗意图书馆

  游客服务中心在以《晓书馆》为蓝本的基础上,打造山东首个东阿乡野书院,在这里,可以远离城市的纷杂,静下心来看一本书,品一盏茶,喝一杯咖啡,心定神宁,悠然自得,是诗和远方该有的地方。

  全国首个互联网共享农田

  驴宝宝的七彩田园,率先将互联网共享经济引入乡村旅游,通过共享农田,提供给游客认购,也可为游客定制成专属农产品,或者帮游客线上销售,实现更有趣的农业观光旅游新体验。

  地址:东阿县牛角店镇济聊一级南侧(济聊一级与文化路交汇处西南角)

来源聊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