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去哪玩?来赤山,美景美食玩乐玩足七天!

2018-09-29 17:30:00 来源:鲁网旅游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十一黄金周期间,赤山景区再出重招,将绑定赤山大酒店、天都大酒店的自助海鲜宴,隆重推出“买一送一”庆“十一”活动。

  优惠详情

  10月1日--7日,凡是来赤山景区购买全价票的游客,即可获赠10元四星级赤山大酒店或三星级天都大酒店海鲜抵扣券,届时凡是持此优惠抵扣券到赤山大酒店自助巴烤或是天都大酒店鲜锅用餐的,均可享受立免十元的优惠。使用时每人仅限1张,且与酒店其他优惠政策不重复享受。

  赤山风景名胜区,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位于山东半岛最东端——荣成市东南部的石岛海滨,三面环海,山海相连,与中国北方最大的渔港——石岛港紧相毗邻,山海湖港互为一体,和周边渔村、花村、画村等民俗村连点成线,以山海观光、生态休闲、海滨避暑、渔家民俗、佛教文化、国际交流而深受游客喜爱,是一处以“千年一寺连三国,罕见天成仰面佛”而蜚声海内外的国际旅游文化胜地。

  赤山景区,拥有胶东著名千年古刹——赤山法华院;中国首创震撼世界的观音动感音乐喷泉广场——极乐菩萨界;世界最大的海神像——赤山大明神;韩国海上王张保皋大使的纪念地——张保皋传记馆;中国北方民俗文化博览园——荣成民俗馆等。

  一路走来,花木繁盛,草坪里列着好几座石像,为庄严无比的禅院增添了一股无法言喻的妙感。

  禅院古木环绕,明媚的阳光直直照耀下来,洒下一片暖意。一阵风来,远处近处的树影斑驳,蝉鸣声声回响耳边。

  背靠大石,于香烟缭绕中听风声蝉鸣,突然的就多了几分诗情画意,几缕说不透的禅机,一抹清凉,三分空灵,无限感慨从心底悠然而生。

  禅院中央有几棵银杏树,每年秋风一来,金黄的银杏叶随之飘落一地,成了一道与禅院的主色调相呼应的风景线。

  秋风起,院内僧人拿着扫把前来清扫,恼人秋风又重袭,不仅使得银杏叶飘扬,更吹起了僧人袈裟的衣角。一时间,让人竟有一种窥得禅意的惊喜。

  每年4月、5月樱花季,道旁古寺,樱花的落樱缤纷,古寺在樱花的掩映下,显得格外有韵味,宛若仙境。

  福佑四海、泽被千秋的神明镇山护海,神态威仪,右手平伸,掌心向下,代表了抚平狂风恶浪,护佑渔民鱼虾满仓。而且明神面向东南,揽日月之光辉,把平安幸福撒向人间......

  极乐菩萨界,气势恢弘、撼人心魄的佛乐中,喷泉随节奏变换出十余种奇特水型,观音菩萨自转一周。莲花座下金童玉女手托金盘从徐徐开启的门中走出,承接观音菩萨抛洒的甘露。护法的四大金刚力士口中喷出五彩火焰,供养菩萨翩翩起舞,池边的9条金龙紧跟着行云布雨,喷出水柱,阳光下水幕喷泉中折射出神奇的七彩霓虹,效果之独特,意境之殊胜,实属世间独一无二。

  精彩活动

  不光有美景,十一期间,

  赤山景区还将增加各类文艺节目表演

  精彩预告,先睹为快!

  十一期间赤山景区内文艺节目精彩纷呈:有高端曲艺杂技节目太空漫步、倒立高椅、耳朵拉汽车;有唯美动人的古装反串、长绸舞表演;有动物表演如猴子爬杆、狼狗识字算数、山羊走钢丝;还有震撼的变形金刚真人展示秀表演等,真可谓精彩纷呈,无与伦比。这个“十一”小长假来石岛赤山景区,一定让您眼前一亮,流连忘返。

  倒立高椅、耳朵拉汽车、古装反串、羊走钢丝、变形金刚真人秀,金秋游赤山,美景美食享用不尽,娱乐、互动应有尽有,赶紧约起来吧~

  旅游热线:0631-7326666

  景区网站:www.chishan.cn

  景区地址:山东·荣成·石岛

  GPS定位:荣成市石岛管理区北车村(赤山景区)

  来源威海市旅游发展委员会(wh12301)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