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走寻常路,山东这家景区十一开园闹哪般?

2018-09-29 17:06:00 来源:鲁网旅游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这里,胶香弥漫下五觉体验阿胶探秘长廊,传统工艺与工业4.0智能生产完美结合的发展与创新,让您感受东阿阿胶的“三生三美”。

  这里,有中医药文化底蕴深厚的中国阿胶博物馆,“镇馆之宝”道光年间的贡品阿胶诉说着它的秘密。

  这里,有世界首座毛驴主题博物馆,展馆分为“序厅”、“远古走来”、“驴背之上”、“济世之驴”和“艺术之驴”五个部分,生动详实记录了毛驴的发展史及对人类健康所做出的卓越贡献。

  这里,有穿越时光十步一景的东阿阿胶城,是《大宅门1912》、《雪鹰》等多部经典影视剧的拍摄基地。

  这里,就是位于山东省东阿县阿胶街78号的阿胶世界,由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是首批国家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山东省精品旅游示范基地。

  探阿胶千年传奇

  浓情礼遇国庆,探秘胶养攻略。阿胶世界主要体验项目包括幻影剧场、阿胶探秘长廊、金屋藏胶馆和七星岛等。在这里,将生产场景融入互动体验,使您在胶香弥漫中感受东阿阿胶的生产工艺和流程;用现代高科技诠释文化,融合智能机器人、全息投影等多媒体技术演绎阿胶千年风采。

  漫步七星湖畔

  观花鲤成群看天鹅游弋

  驻足幻影剧场,欣赏东阿阿胶时代传承的感人故事

  穿梭探秘长廊,领略“胶香弥漫”下的五觉体验

  吃美食饕餮盛宴

  阿胶,药食两用,入药可延年益寿,做食则美味滋补。“天上龙肉,地上驴肉”,驴肉肉质鲜嫩,味道鲜美。阿胶世界精心打造“金屋藏胶”、“阿胶八宝雪梨”等阿胶膳食和驴肉火锅、驴肉炖锅、驴肉包子等驴肉美食供您品尝。

金屋藏胶

驴肉火锅

奶种极品—驴奶

  10月1日,2018东阿首届螃蟹节暨全球美食狂欢节将在东阿阿胶城启幕,届时百吨螃蟹携手吉尼斯巨型大锅空降现场,与您“蟹逅”。更有来自全球的“网红”美食超100+星厨美味,给您一场美食的饕餮盛宴、味蕾的极致享受。

  赏古城民俗演艺

  欢聚国庆,东阿阿胶城活动不断精彩连连。

  赏古城演艺,品民俗风情

  贵妃游城,梦回唐朝

  圣旨赐贡胶,寻梦阿胶历史,品味旧时风情

  舞狮、杂技、面塑、泥塑、木板年画,尽享民俗盛宴

  抛绣球招亲,再现传统婚嫁习俗

  千年技艺打铁花,铁树银花落,晚点星辰开

  毛驴拉车,乘车游古城,与毛驴合影

  祈福药王山,药王山系心愿带,许愿祈福,敲钟击鼓,吉祥顺意。

  万人熬胶尽孝心

  阿胶世界举办“阿胶滋补,胶养一生”万人熬胶会活动,熬阿胶、写家书、尽孝心,别忘了带着您的东阿阿胶到阿胶世界养生文化广场免费熬胶!前一千名熬胶者免费送辅料包!欢聚的时光,把健康带给最亲的人。

  熬胶地址:东阿县阿胶街78号东阿阿胶厂阿胶世界内

  活动时间:2018年10月1日—7日

  预约热线:0635—3265987、3265518

  中秋国庆来阿胶世界,让您好吃好玩更好看!

  来源:阿胶世界订阅号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