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南:红嫂家乡旅游区为全国游客准备丰盛国庆免费大餐

2018-09-27 10:42: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国庆节到来,位于沂南县马牧池乡常山庄村的国家4A级景区——红嫂家乡旅游区暨沂蒙红色影视基地,为全国各地游客准备了丰盛的国庆免费大餐——国庆节免票!

   

  10月1日,国庆节当天,全国各地游客均可免票浏览沂蒙红色影视基地。10月2日起,国庆免费“大餐”继续奉上,70周岁(含)以上老人、现役军人,凭相关证件可以免费浏览景区,60-69周岁老人,享受半价购票优惠。

   

  从10月1日起,儿童免费线长“高”,由过去的身高1.2米(含)以下儿童免费浏览景区,变成身高1.4米(含)以下儿童免费浏览景区。

  沂蒙红色影视基地是全国知名红色旅游经典景区,由山东省沂南县南村社区投资7.8亿元建设而成。建设中,他们充分利用常山庄“红色”古村风貌和“绿色”山乡生态,将昔日贫穷落后,偏僻闭塞的山区小村庄,打造成集影视拍摄、红色旅游、党性教育、红色拓展、观光休闲、娱乐度假等多功能于一体,可同时接待1200人食宿、日接待游客2万人、5部影视剧同时拍摄的红色旅游和主题型文化生态旅游区,先后拍摄了《沂蒙》、《斗牛》、《红高粱》、《铁道飞虎》等300多部影视剧,成为远近闻名的“乡村好莱坞”。2012年评定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2013年获评“中国文化旅游新地标”,2014年被列为“第三批中国传统村落”,2015年被评为“CCTV中国十大最美乡村”。(郑树平)

责任编辑:张益嘉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