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荷遇见秋月,湿地约“惠”中秋,你就等着美吧

2018-09-20 15:30:00 来源:鲁网旅游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中秋节以月之圆兆人之团圆,为寄托思念故乡,思念亲人之情,祈盼丰收、幸福,成为丰富多彩、弥足珍贵的文化遗产。千古月,中秋情,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作为中国的传统节日,我们用一场隽永、明澈、清丽与洒脱的“明月寄相思”中秋大礼迎接您的到来。人月两团圆是一美事,不如乘着这个假期,带上家人,邀上朋友,来微山湖湿地享受自然风光,拿中秋大礼......

  活动时间:2018年9月22日-24日

  活动期间,前50名购票游客可凭门票领取精美月饼一份!(仅针对散客)

  活动期间6周岁以上18周岁(不含18周岁)以下的青少年学子,凭有效身份证件,即可享受免门票优惠。(仅针对散客)

  活动期间,关注景区抖音(滕州微山湖红荷湿地官方抖音号1199188400),游览景区时拍摄带有湿地标志性建筑物的视频上传到抖音的游客可在售票大厅1号窗口领取红荷湿地中秋吉祥包一份(内含幸福蛋2枚、全家福月饼2个、祝福鸟两只),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活动期间,可免费参观“相约滕州、为荷而来”中国荷花摄影精品展作品。

  活动期间,开展“拍中秋明月,坐享空中观湖”有奖体验活动,照片发送至wshsdchb@163.com,由微山湖湿地官方进行评比,大赛设一等奖1名(获奖者赠送水上飞机体验票2张),二等奖2名(获奖者赠送热气球体验票2张),三等奖3名(获奖者赠送漂流体验票2张)。

  来源滕州微山湖湿地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