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曲阜:感谢师恩,仙河花海免费游

2018-09-07 09:18:00 来源:鲁网旅游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夏天悄悄过去,天气日渐凉爽。秋高气爽的初秋,迎来了神圣的节日--“教师节”。又是一年桃李芬芳时,是时候为辛勤耕耘的老师送上一份节日礼物:

  仙河花海景区免费游

  时 间:9月8、9、10日

  活动内容:教师凭本人教师资格证可直接免门票游仙河花海景区。

  仙河花海景区

  陌上花开,清风徐来。一条蜿蜒的仙河源自石门,汇入泗水,而就在中途,她俏皮的一个转身,深情地一眼回眸,便汇成了千亩的潋滟波光,湖面气雾氤氲,水滨百花齐放,鹰击长空,鱼翔浅底,美不胜收,这便是曲阜文化国际慢城深处的世外桃源——“仙河花海”。景区以“花海”为主题的生态体验景区,为游客提供拓展训练、水上游船、垂钓、恒温亲子乐园、花海景观、戏水世界、水上木屋别墅群、萌宠乐园、生态餐厅等精彩刺激的休闲体验。

  地 址:曲阜市石门山镇韦庄村北

  电 话: 0537-4566519

  公 交:曲阜市区乘坐11路车至九号桥下

  自驾游:京台高速曲阜北出口向北3km路东,或导航搜索“曲阜仙河花海生态乐园”。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