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全国大学生去山东这几个景区门票免费

2018-06-24 07:03:00 来源:鲁网旅游综合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旅游6月24日讯 本次免票的景点主要包括沂山风景区、台儿庄古城、运河湿地十里荷花廊、运河湿地双龙湖观鸟园、祥和庄园景区。活动试行时间为2018年7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

  全国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凭本人学生原件及身份证原件,即可享受门票免费政策。

    山水画廊  灵秀沂山

  沂山,被誉为天下第一镇山,国家AAAAA级景区,十六位帝王登封过的名山。

  沂山峰峭、石奇、谷翠、水秀相映成趣,森林覆盖率达98.6%,空气中负氧离子平均值高达11万个/cm³,是得天独厚的“天然氧吧”。

  东镇庙、玉皇顶、狮子崮、百丈崖瀑布等高品质自然和人文景点140余处。 

  主峰玉皇顶海拔1032米,又名东泰山,素有“沂山为五镇之首”的盛名,是一座集历史、自然、人文、生态为一体的历史文化名山。

  明代诗人黄卿曾发出“沂山佳气蔼青葱,独占东方万古雄”的慨叹! 

    中华古水城 英雄台儿庄

  台儿庄古城,是古运河畔一座南北交融、中西合璧的文化名城,八大建筑风格融为一体,七十二座庙宇汇于一城。

  是京杭大运河上一座古码头、古驳岸等水工遗存完整的运河古城,城内留存有3公里明清时期的古运河,被世界旅游专家称为“活着的古运河”;是一座拥有30华里古水街水巷,可以舟楫摇曳、遍游全城的中华古水城。

    运河湿地 十里荷花廊

    十里荷花廊旅游风景区坐落在湿地公园“两翼”的右翼,东起古城停车场(运河大桥),西至龙王河,绵延13华里,湿地面积2万余亩,运河大堤东西横亘,灌木与林木宛如绿色长龙,与滔滔河水并行不悖,形成十里荷花长廊,堪称中华之最,大运河之绝。数百种挺水植物、浮水植物、沉水植物与各类鸟禽虫鱼息息不断,形成典型的湿地景观。古韵晨曲、运河夕照、对影邀月,如临仙境、构成了重要的天象景观。

    运河湿地 双龙湖观鸟园

    台儿庄双龙湖湿地占地1000多亩,位于京杭大运河的古航道和新航道之间。纵贯中国南北的京杭大运河在流经山东最南端时,突然呈东西走向,犹如一条丝带上打了个美丽的蝴蝶结,而双龙湖湿地在这个蝴蝶结上。

    祥和庄园景区

    祥和庄园景区占地10000余亩,被誉为万亩生态园,是国家3A级生态旅游景区。位于举世闻名的“天下第一庄”台儿庄境内,多条经济要道穿境而过,南跨千年京杭古运河,东临有“中国最美水乡”之誉的台儿庄古城,西靠主干线京台高速,规模大、投资高,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环境优良。

  大学生免费入园流程

  1、大学生门票免费仅适用于全国统招的全日制在校大学生,不包含自考类、成教类、网络招生类、继续教育类等。

  2、大学生持学生证和身份证原件,到售票处进行核验,转借无效。

  3、检票入园时须配合工作人员核验本人身份证及学生证真伪,如证件不全或不实,须另行购票。

  4、大学生免费门票不包含个人在景区内餐饮、住宿、车船等自行体验的消费项目。

责任编辑:褚福星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