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第六届社区科普节 在济南方特隆重开幕

2018-06-23 17: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3日讯 623日上午,槐荫区第六届社区科普节主题活动在济南方特举行,本届活动以“提高公民科学素质,建设医养健康之区”为主题,引导居民注重医养健康,关注科普、体验科普文化的魅力。 

        

  在科普节开幕式上,文艺演出精彩纷呈,热闹的舞蹈燃爆现场。据了解,此次科普节活动有科普鹤体验两个区域。在科普区共展出了看得见的声波、血型与遗传等30余种眼花缭乱的科学现象。在体验区有来自槐荫区的各个协会和医院的工作人员现场进行了各类科普知识的宣传。 

  济南方特作为槐荫区重要的旅游企业,园区三十余大主题项目,正在用“科技+文化”的方式,传承中国传统文化。《九州神韵》剧场巨大的立体银幕,带游客感受一场炫酷的视觉体验,《女娲传奇》、《化蝶传说》、《烈焰风云》都取材于中国古代传说,用科技的手段向游客科普传统知识。 

  据方特工作人员介绍,630日至831日,济南方特消夏灯光节即将盛大开启,届时济南方特将连续开放为期2个月的夜场。炎炎夏日,最适合夜晚出游,暑期去方特,带给游客最清凉的感受! 

责任编辑:王文馨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