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方特全新二期项目——熊熊乐园盛大开业!!

2018-06-11 15: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月16日,济南方特熊熊乐园项目即将盛大开启!届时,济南方特将新增一大熊出没主题项目,童趣满满的果虫滑车,欢乐逗趣的太空飞车......在熊熊乐园,还有孩子们喜欢的熊大熊二,萌熊乐园来袭,带你欢乐过端午。 

  

  10余项游乐设施即将崭新亮相 

  经过四个多月的紧张建设,熊熊乐园项目已经全部验收完成。6月16日,10余大主题项目区将以全新的面貌正式与游客见面。据了解,新规划的熊熊乐园项目包含太空飞车、果虫滑车、组合滑梯、沙坑区、沙水组合区、无动力拓展组合、摇摇椅、小秋千等10余项游乐设施。乐园装饰以熊出没为主题,游客置身其中仿佛进入了熊出没的动漫世界。 

千余名小朋友将共同见证启动仪式 

  据了解,济南方特将邀请千余组亲子家庭参与熊熊乐园的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济南方特将带来熊出没舞台剧,与熊出没家族一起嬉戏玩耍;熊出没人偶互动,与熊兄弟们一起释放激情欢乐。除此之外,上千名小朋友将一起放飞气球,共同见证熊熊乐园的华丽开启。萌熊有约,一起去方特! 

  消夏灯光节亮灯仪式首秀酷炫来袭 

  据介绍,7月1日至8月31日,济南方特即将在为期两个月的时间内打造消夏灯光节,在夏日的夜晚带给游客清凉的感受。6月16日晚,济南方特将举行消夏灯光节亮灯仪式,白天玩项目,夜晚共赏灯,端午就要不一样! 

  6月16日至6月18日,在端午节期间,济南方特连开夜场三天,届时万盏花灯共同点亮方特夜空,游客朋友可以先睹为快。 

     

 

责任编辑:王文馨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