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爽来袭!蓬莱欧乐堡水上世界6月8日升级开园!

2018-06-07 15:15: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80605043054170.jpg 

  6月8日,蓬莱欧乐堡水上世界重装升级,开园迎客,为广大市民带去炎热夏日里的欢乐与冰爽!

  蓬莱欧乐堡水上世界于去年7月正式开园,营业以来受到广大市民的欢迎与喜爱,成为烟威地区市民夏日短途出游的绝佳选择之一。由于冬季天气寒冷,水上世界在去年9月份闭园暂停营业,在此期间对园区环境、项目设施及功能区设置、演艺表演、人才管理等方面进行完善提升。

  欧乐堡水上世界汇集数十台大型水上游乐设施:魔力回环、时空穿梭、梦幻旋涡、飓风湾、探险漂流、SPA绿洲……

  据了解,今年欧乐堡水上世界增设了部分遮阳设施、改造升级了淋浴区、引进特色美食泰国炒冰淇淋、飓风湾增设了鼓风造浪设备,增加了海浪的类型,带给游客全新体验。同时欧乐堡水上世界将在开园期间举行寻找遗失的宝藏、为爱而唱、沙滩足球、劲嗨DJ等精彩活动,景区门票等大奖等你来拿!活动详情关注“蓬莱八仙过海度假区”官方微信。

 

责任编辑:刘新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