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方特童车大赛圆满落幕 熊出没主题夜场引爆六一

2018-06-04 10:36:00 来源:鲁网旅游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月2日,济南方特童车大赛活动启幕,来自全国各地的亲子家庭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与熊大熊二一起度过了一次特别的儿童节。 

 

 

  亲子童车赛,趣味享不停 

  济南方特童车大赛吸引了上千组亲子家庭报名参与,一场别开生面的童车骑行之旅在济南方特欢乐上演。经过50余轮的选拔,活动角逐出了成人组和儿童组的冠亚季军。参赛的小朋友们佩戴头盔护腕,身穿骑行服,几人一组展开了精彩角逐。所有参与活动的小骑士们都获得了一份精美的礼品。 

  熊出没主题夜,连嗨三天童趣无限 

  6月1日至6月3日,济南方特熊出没主题夜场连嗨三天,熊大熊二陪孩子们一起度过了童趣满满的六一。熊出没夜场互动,与熊出没家族一起嬉戏玩耍;熊出没舞台表演,与熊兄弟们一起释放激情欢乐;缤纷演艺泡泡秀,一起打造梦幻童年。据了解,济南方特新增主题项目《熊熊乐园》即将华丽开启,萌熊有约,再叙方特! 

  真人体验挑战赛,现场人气爆棚 

  济南方特打造亲子嘉年华,六一期间引进网红“真人娃娃机”,大富翁闯关赛等,活动设置了玩偶、挂件等丰富的奖品,许多参与互动的小朋友都赢得了熊大熊二玩偶,玩的不亦乐乎。真人上阵,亲身体验,新鲜的玩法吸引了不少游客朋友的围观体验,济南方特带你一招变身抖音网红。 

  暑期精彩继续,消夏灯光节即将来袭 

  萌熊有约,欢乐在方特。暑期即将来袭,欢乐再次升级!7月1日至8月31日,济南方特将打造首届国际消夏灯光节,投入千万资金,即将为游客呈现梦幻的灯光世界,届时万盏彩灯齐亮,共同点燃济南方特璀璨梦幻灯光夜。 

 

  据了解,济南方特将在端午节举行灯光节首秀亮灯仪式,届时将邀请上万人共同赏灯,一睹为快。济南方特30余大主题项目,精彩演艺日夜嗨不停,要欢乐,去方特! 

 

责任编辑:王文馨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