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灼灼待君来 钢城区第二十届桃文化旅游节盛大开幕

2023-04-09 09:25:1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8日讯  又是一年春来到,又是一年桃花开。春日的钢城,桃花盛开,满山遍野粉黛霞帔,缤纷绚烂,每年桃花盛开的季节,钢城都会吸引大量游客纷至沓来。作为钢城区的品牌文化盛会,4月8日,第二十届桃文化旅游节盛大开幕。

IMG_0141

  上午9点30分,伴随着大气华美的开场舞蹈,“汶水源 桃花源 齐鲁源”钢城区第二十届桃文化旅游节正式拉开帷幕,千佛山相亲会钢城分会场也同时启动,欢快、喜庆的节会氛围瞬间点燃了大汶河公园汶水广场。

IMG_9974

IMG_9953

微信图片_20230408220729

微信图片_20230408120317

  千佛山相亲会钢城分会场作为本次桃文化旅游节的一大“重头戏”,活动现场围满了慕名而来的青年男女,他们有的用手机拍下心仪对象的信息,还有的用笔记本记录个人信息,到处洋溢着青春的笑脸,相亲氛围更是一片火热。

  八方宾朋赶赴桃文化旅游节,在赏花踏青和寻觅良缘之余,还可以赶一场“桃宝花花”黄河大集。大集上蜂蜜、樱桃、手工煎饼、粉皮、桑葚茶等特色农产品一应俱全,吸引游客一路品尝、一路采购,不少特色农产品很快售罄,多次补货。“早就听说杨家大峪的手工煎饼很美味,果然名不虚传。”新泰市民刘女士一边品尝刚做好的手工煎饼,一边点赞。

IMG_0058微信图片_20230408140835

微信图片_20230408140842

  在一饱口福的同时,大家也不忘和隔壁的“桃花源记桃花运来咯”打卡点合影。本次桃文化旅游节一共设置了11处各具特色的打卡点,只要随意打卡满6处并发布朋友圈集赞30个便可通过汶源宣传微信号兑换桃花节创意T恤一件。IMG_0115

  据悉,本次桃文化旅游节将持续至4月16日,除了开幕式外,还将举办“万人骑行”自行车赛、“春到汶源”桃花节主题摄影展及网络评选活动、“春到汶源”桃花节主题书画写生暨“桃文化”书画创作基地揭牌仪式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同时,钢城融媒抖音号及汶源街道官方公众号将全程直播,身在外地的“老乡”,可以在线上一起云游冠世桃园,感受钢城的热闹与精彩。

  美丽新钢城,鲁中会客厅。钢城区正敞开怀抱喜迎八方来客,在这里相信您一定可以玩得舒心,吃得放心,买得安心,快来汶源感受桃花朵朵的浪漫,共赴一场最美的春日旅行吧。(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元辉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