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荷花飘香惹人醉 一起来东营吧

2018-07-10 14:57:00 来源:鲁网旅游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盛夏时节,朵朵荷花盛开,呈现出荷叶随风摆、荷花送香来、莲蓬惹人爱、蜓戏莲叶间的喜人景象。吸引的人们纷纷前来观景赏荷。

 

 

    东营垦利

 

    营垦利永安镇二十里莲藕长廊内,朵朵荷花盛开,呈现出荷叶随风摆、荷花送香来、莲蓬惹人爱、蜓戏莲叶间的喜人景象。吸引的人们纷纷前来观景赏荷。

 

    地址:东青高速垦利出口→S316省道→华丰路→莲心湾旅游度假区

 

 

    植物园

 

    总占地面积11200平方米。园内设计造型各异的浅水池28个,共栽种玉蝶托翠、东湖红莲、人面桃花等观赏类荷花28种,每个池中种植一个品种,让游客无需坐船就可以穿梭在荷花丛中,近距离观赏

 

    地址:滨河北路北200米

 

 

    东辛集村

水库内投放鲈鱼苗5000尾、梭鱼苗7万尾;莲藕种植200亩,投放藕种7万斤,目前莲藕长势喜人,出水芙蓉的荷花也含苞待放,静待游人观览。

 

  地址:东辛集村位于东营区六户镇政府驻地西南部

责任编辑:张益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