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万株!红叶柿岩第二届“云上的郁金香”赏花节明日启动

2024-03-07 19:06: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7日讯  据悉,红叶柿岩第二届“云上的郁金香”赏花节将于3月8日正式开启,首批10万株郁金香将最早的春意送给广大游客。同时,在国际劳动妇女节当天,红叶柿岩景区面向所有女士免门票,欢迎全国游客在这份提前到来的限定浪漫里,走花路、上春山、乘漂流,尽情感受阳光微风与花香簇拥的山间乐园。 

94330d119de05d8ed80fb8fda2d0594

  本届赏花节共有50万株、37种、10大色系郁金香竞相开放。在花朵数量和质量不断加码的基础上,本届郁金香赏花节根据不同花型特色,打造山下柿岩古村、山上梯田花海两大体验场景。通过色彩搭配,结合云纹元素,景区在漂流下客站约50米处创新设计流线型云纹郁金香花海,让花朵盛放“云端”,赋予游客全新的观赏体验。同时,花海中有多个拍照打卡点,风车、花海、蓝天……为游客提供最佳拍摄背景,以绚丽多彩、充满荷兰风情的郁金香海洋,营造极致的春日浪漫氛围,为游客提供丰富的情绪价值和多彩的游览体验。 

330229842aec4cfef8cea1d859649df

  阳光不燥,微风正好,怎么能不来一场登高之行,与美好春光不期而遇。红叶柿岩2020米漂流滑道以长龙身姿穿行于万亩山林,顺势而下,感受浪漫的风吹出盈盈春意,沉浸纵横捭阖的自然天地。打卡完郁金香花海,在山地滑车中追风拾野、肆意撒欢,在明媚春光里,尽情感受春风拂面的温柔。景区春日惠民套票已同步上新,带上心爱的她(他),来柿岩拥抱春天,畅享春日的风情与花海。  

be82efc6e22a56922079e5a8241cb5d

  山东文旅景区投资集团运营管理中心总经理、山东红叶柿岩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鹏十分感叹的告诉记者:“我们从半年前开始准备,从前期的花种调研选择,数百公里外的种植土运输,到50多位员工人工对花种剥皮、播种,从两眼一抹黑啥也不会,到实现低温开放、调控开花时间,熟练操作通风、加温、补光、营养液、追肥的每一个细节。经过成百上千次的调整尝试,终于等来了第一批郁金香的盛放。” 

  据了解,红叶柿岩“云上的郁金香”赏花节预计3月中旬至下旬迎来盛花期。届时,春光晴暖、山野烂漫,“花”点时间,一同走进淄博版“莫奈花园”,漫步红叶柿岩荷兰风格的童话花海,共赴一场浪漫满分的春日盛宴。(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许士甲
分享到:

莱芜锡雕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上,莱芜锡雕作品“一鼓作气”荣获铜奖,也让大众眼光再次聚焦这项技艺[详细]